今天有日閱   海報跟小卡夾在課本裡

一到教室  先問聲早    看到周邊的人差不多到了 

"ㄟ~拿個東西給你們看!!!!"    一掏出來   莉莉一看到木村的臉就發瘋了似的大叫HERO好帥!!!

哈哈哈哈哈~  這時的我就慢慢打開傳說中的偽DM   現出超大的海報

真的真的~大家都瘋了!!!!!!   我說我只是昨天碰巧去彩虹城堡"撿到的"

老王說我太過份了   幹嘛不整疊抱回家!!!!   囧"  我會被瞪吧= = 

小的臉皮很薄   這事做不來的......

聊一聊  老師來了

趁著老師走來我這邊收作文時    我拿起DM叫她看

本來期待她會很開心地大叫   結果她冷冷地回說"等下再說"    嗚嗚嗚~~~ 小梁 SHOCK!!!

抱著小小難過的心情    上了第一堂課   

下課陪莉莉裝茶回來    乖乖坐在位置上  

"唉~~~老師對於我的藝能情報感到厭煩了吧......"    

突然間~~~~  阿咧??!!!    老師默默地出現在我面前

師 " 剛剛木村那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笑) " 

私(大驚+大喜) " 喔喔喔~~~當然沒問題!!(笑) "

老師看了看 " 哇~HERO的電影耶~11/23~阿咧 "

私 " 對阿~就是明天!! "

莉莉 " 請務必去看!! "

師 " 嗯嗯嗯~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去看的!!! "

三人笑容滿滿

師 " 木村真的很帥耶   雖然當爸爸了~~~ 不過也才20幾....."

私 " 阿咧~不是喔!!!  他已經30幾了耶!!!! "

師(大驚) " 真的嗎???   不是20幾嗎????   完全看不出來這麼老了耶!!!!  唉~已經30幾啦....."

莉莉 "沒關係  反正還是一樣帥! "

師 " 沒錯沒錯!! 嘻~(笑顏) "

私 " 老師喜歡木村嗎?? "

師 " 喜歡阿~畢竟他是帥哥一枚!! "

私 " 老師最喜歡的藝人是誰呢?? "

師 " XXXXXXXX "  我沒聽懂    以為是她之前跟我提過的江口洋介先生

私 " 喔喔喔~有演白色巨塔!!! "

師 " 不是喔!!!  他演的是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

私 " Takeshi??"

師 " 對對對  金城武!!!  他好帥!!>////////<  最近好像在拍電影 "

莉莉 " 對阿~赤壁 "

師 " ????? "

私and莉莉 "那是電影的名字  以中國的歷史為本改編的電影 "

師 " 原來如此~叫赤壁阿~(頓悟ing) "

回到剛剛的HERO小卡上

莉莉指著松隆子說 " 她變好多耶!!! "

師 " 喔~松隆子小姐  嗯~變得不太一樣了呢!!! "

私(指著松本幸四朗) " 他是松隆子的爸爸喔!! "

師(驚) " 耶???  真正的父親嗎??!!!!  同台飆戲阿!!???   喔~對~松本幸四朗 "

私(指著塔摩利先生) " 這一位是塔摩利喔!!! "

師(大大大大大大驚驚驚驚驚驚驚) "耶??????????!!!!!!!!!!!!!!!!!!!!!!!!! 真的假的?????!!!!!!!!!!!!! "

用力一看

師 " 真的耶!!!!  連他都有演!!!  應該是特別演出吧!!! "

私 "算是吧!!^^" "

噹噹噹噹~~~~~~上課了    快樂的對話就此打住

聊完  用超高的tension迎接第二堂課   

下課後   決定把小卡送給老師

走到正在幫同學解題的老師面前 " 老師不好意思   這個送給你!!!! (笑) "

師(大心) " 哇哇哇~謝謝你!!!!! (笑容超閃)   我會把它擺在書桌上 每天努力地看著木村先生的!!!! 哈哈哈!!! "
 
私 " 老師你一直看會睡不著喔!!!! 哈哈哈 "

師(大笑) "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喔!!!!^^ "

我用現學現賣的關西腔 回了老師一聲 "不會啦!!! "

老師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愛~~ 

後來莉莉問了老師關西腔的再見怎麼說   聽起來就跟東京腔差不多 蠻簡單的

最後我們倆笑著對老師說了關西version的掰掰   結束了今天的日文課

跟老師聊天真的好開心喔!!!  老師知道好多藝人  懂好多東西  真的很好聊!!! 哈哈哈

偷偷跑到我面前 跟我要海報看的老師真是可愛滿點!!!!^^

老師 說好要教關西腔的喔!!!!!   不可以黃牛喔!!!!   不然Takeshi不愛你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