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的歌舞伎演員

朱雀劇團二代目   是個15歲的小弟弟~^^~ 哈哈哈

不過他的"女形"真的超正

加上跳舞的身段跟手勢  

我真的被擊沉了!!!!!!!!!!!!!!!!!!!!!!!>//////////////////////////<

今天在口訓課的show and tell 藉著要報告歌舞伎  "順便"把他介紹給學弟妹跟老師認識 (其實是私心作祟>///<)

一開始無聊講解著歌舞伎的由來跟特色    果然沒人鳥我......大家都在發呆+神遊

後來講到最到part  介紹兩位有名的歌舞伎演員

第一位當然是坂東玉三郎   這樣有名的人不介紹就太該死了   

就算跟他不熟   他的臉不是我的菜   還是得稍稍提一下~

第二位  哈哈哈   不用說當然就是現在在大眾演劇當紅 男女老幼通殺的早乙女太一囉!!!   

看到圖    全班都醒了.......XD

大家開始murmur    我心想"阿咧   是怎樣??"  

算了~ 繼續講

當我講到 He is only 15 years old.的時候    

下面突然出現尖叫.......(驚)

"是因為太年輕了所以嚇到吧" I think.

介紹歌舞伎不放影片  大家是不可能這種文化之美的

因此放了兩個video clip    當然都是早乙女的囉!!! (私心again)

大家都活過來了!!!   兩眼直視著早乙女的身影   嘴巴張得都快裂了  下巴也差不多快掉了......

放完剛好下課    YES~perfect ending.

在收書包之餘   隨便抓了位學弟來問 "ㄟ~覺得他怎樣??"

學弟說他看到圖以為是女的    所以當我說"he"時   他一直覺得我口誤

老師也是同樣的想法^^"

兩人更是異口同聲誇讚早乙女超美   比女人更女人!!!!!

耶~我只能說  今天的show and tell大成功!!!!!!!!!!!!!!!

順便一提   他有演娑婆氣的鈴彥姬喔!!!   正正正!!! ^^b  有興趣的請check一下!!!

P.S.葉葉名言: 這年頭男人都不男人   女人也都不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