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心得文

我覺得中濱老師蠻愛山P  一直關注著他的戲

今天上完課  我還慢吞吞地整理著包包

老師突然笑著跑過來 問我

" 梁桑  白虎隊你知道吧!!!????  現在在演喔! "

老實說被她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   因為從沒想過老師會主動找我聊日劇

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想白虎是啥鬼  後來想到那部

" 喔喔喔~~~~我知道我知道!!!  我看過兩三遍了!!! "

老師大驚!!!!    她以為那是新戲.......= =+   NO  大錯特錯  幾年前就有囉!!!

我覺得老師本以為我有在看電視  以我對NEWS跟日劇的愛   一定會看P的白虎隊

是沒錯啦~  我當然看阿   不過不是現在

我的回答超出老師太多的想像  才會嚇得一付下巴快掉了的樣子吧  哈哈哈

就慢慢聊起來了

私 : 老師你喜歡那個造型嗎??  山下的古裝扮相

師: 喔喔喔~ 我覺得還不錯耶

私 : 不過我覺得有點怪耶  因為山下的臉太"現代風"了XD

師 :  是這樣沒錯啦........

這時一旁的莉莉才意識到我們在聊白虎隊  也跳進來

莉 :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呢!  看了會想哭

師  : 真的真的!!  

私 : 對阿~ 媽媽真的很努力......

師 : 嗯嗯嗯!!  努力地對孩子不溫柔.......

私 : 沒錯沒錯.......最後的結局也........

師 : 結局在下星期  請不要爆雷 = =

私+莉 大驚

私 : 原來還沒播完阿!!???  喔喔喔~好~ 敬請期待^^ 

結束

哈哈哈哈哈~~老師真有趣呢  雖然一開始有被嚇到^^"

不過莉莉說這樣很好阿  代表老師跟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一般來說  日本人是很怕生  又很難跟人交心的民族

今天老師願意主動跟我這一口破日文的台灣學生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

老師  等妳看完  我們再來大聊特聊吧!!  要記得一邊放著You raise me up 

天阿!!!   一定會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