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石惠中的介紹  認識了雅雯學姐
昨晚第一次跟她出去就聊不停  我們兩個真是超強  
店一間間地換  茶一杯杯地灌  話題怎麼聊都聊不完

學姐說他下班再打電話給我
我先吃了一顆蘋果  肚子好餓
等到七點半  學姐總算下班
約八點在勝後載我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卻是第一次對談
第一次見面是在畢業典禮當天  
我先認出她  石惠中也跟她說我是小梁
哈哈哈~當時只有匆忙拍個照就閃了

滿滿笑容地迎接我  問我要不要吃小虎
我說那是啥  學姐一整個嚇到
她說在台南沒人不知道小虎牛排  就吃鐵板麵的
我真的不知道   她覺得太不可思議  就決定請我去吃小虎
在大同路上  我們邊騎邊聊  
雖然是第一次聊天   卻沒有隔閡感
到了小虎  滿滿的人XD  生意好到不行
因為東西好吃又便宜吧  濃湯跟紅茶又是喝到飽不用錢
學姐推薦我一些餐點  後來決定吃羊肉  
去付帳完  還幫我倒了茶跟濃湯  人超nice
然後就聊聊聊  吃吃吃
一會兒  一盤麵包來囉  是學姐點的 要一起share的
麵包好燙  學姐一手就拿起來啃  她說她快餓死了  哈哈哈  工作到那麼晚  辛苦了!!
餐點上來了  雖然才60元  肉多麵也多  蠻豐富的
然後就天南地北一直聊
聊學姐的公司  聊外文系的出路  聊日本  哈哈哈~
意外發現學姐跟我媽一樣喜歡福山雅治
真是太巧了~ 我說我媽媽還喜歡光一跟Gackt 
她覺得我媽超妙的  一直嚷著想認識一下^^"

一吃完  學姐就等不及載我去南寧路的波哥
她說那間是她的最愛  雜誌多又新  可以看到爽
不過今天去一定沒時間看XDDDDDD

我不常喝波哥
學姐倒是常來  一拿到menu就狂推我一些有名的招牌
後來我點了浮雲鮮奶茶   又是學姐出錢XD
很漂亮耶  有白色泡泡在上面  好好喝喔~真幸福
就這樣  兩個女人又開始長舌了
學姐一直推她家的ARASHI表弟  據說長得像松本潤  不過我還沒看過照片  沒真相
還講到她家學姐  一個很傳奇的人  聽說有在暗戀96某型男  我覺得是那個人  
學姐說不知道名字  死無對證XDDD
總之雅雯學姐花了一段時間"出賣"她學姐  我雖然不熟  但也聽得津津有味
後來   話題一轉轉到學姐公司的主管
那主管好像對學姐頗有好感  對別人很冷酷  但看到學姐就會靦腆地笑
哈哈哈~學姐偷偷地說她對那主管也有好感  所以她每天都會故意找他說話  或是抓弄他
哈哈哈~good job  這麼靦腆的男生不抓弄他一下就太可惜了
學姐幹得好~
因為學姐長得不錯  身材很好  還有其他阿貓阿狗在追
不過聽起來還是那主管最好  雖然他比學姐矮啦XDDD
但兩個人都好ㄍ一ㄥ  都不主動  
學姐現在連他的MSN都沒有   真是太虛了!!!!!!!
這樣下去不行啦  他會被其他兩個女員工搶走的!!!!  學姐要主動出擊  加油!!!!  為了自己的幸福!!
不知不覺  我茶喝完了 人家波哥也要關了  已經十點多了.......
但是學姐跟主管的曖昧史還沒講完
她說換一間吧  東寧路上有間Dountes是24小時的  
不過當時也不算太晚  看她一付開心想繼續聊的樣子  就衝了!!

到了那邊  人還蠻多的  不過討厭的是 煙味很重  周圍很多人在哈煙
我看一看 點了提拉米蘇拿鐵60元  準備掏錢出來時  學姐付完了XDDDD
我一直說不好意思  一直給她請客  她覺得沒關係  難得嘛~
好~曖昧史繼續展開~
學姐講得口沫橫飛 我可能是奶類東西喝多了  加上煙味的攻勢  有點反胃= =
12:20 學姐說還要再聊嗎??
是想多聊一下  難得氣氛這麼high.......我實在被周圍的煙味搞得很想吐
學姐打了通電話回家  結果手機講到一半沒電了  我說 那還是回家吧  不然家人會擔心喔
學姐只好失望地收著東西  默默地載我回宿舍  
總算得救了  再多待下去  我怕我真的會吐出來... 不過跟學姐聊天真的很開心呢!!

學姐很依依不捨地問我  什麼時候要回南投
我說下星期三吧  不太確定
她有點小難過  覺得沒機會再跟我出去吃飯了
不過我會回來辦離校手續  所以就安慰她說到時還是可以見個面阿!
她就很開心地叫我回台南一定要跟她聯絡  她再帶我去吃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料理
還有  如果她要到MSN的話  一定會跟我說!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學姐會那麼捨不得我  明明是第一次吃飯聊天的說...
不過學姐真的人超好^^b  一直讓她破費真不好意思^^"  
昨天吃得很飽  喝得很撐  一毛錢都沒花到XDDDD
真是謝謝學姐的款待!!!  跟妳聊天真的很開心喔!!!  笑聲不斷~~~
一定會再見面的~^^~  

結果茶喝太多  精神好到爆表  
換來一夜失眠.......好痛苦阿!!!!!!!!!!!!!!!!!!!!!!!!!>"<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