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總算回我了

我幾百年前丟的MSN竟然昨天才看到

我跟凱拉一直以為他搞失縱呢  結果老兄他年底才退伍XDDD

一番寒暄後發現他三月開始工作了  好像是儲備幹部  說兩三年後可能會被外派到東南亞去

好像現在都是這樣  把你調養的差不多就丟到國外當外國人去了  之前二哥也是這樣 才毅然決然把工作給辭了 

雖然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可能從小流浪慣了  到哪的適應力都強  不過這是騙人的吧  當初離鄉背井讀大學  哭個半死的不知道是誰......囧

來自好久不見的學長的一聲問候  我覺得很開心喔~^^~ 原來還記得我這個兇巴巴的學妹

還有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和肯定  我想我可以這樣走下去  朝向人生地圖的第一站  就算過程荊棘不斷  在東北亞的彼端會有眩しすぎて見えない朝日等著我吧!!!

最近看著福山雅治所拍攝的照片  想到你也是如此熱中攝影  有機會出來吃飯的話  不要忘了帶相機  再幫我們這一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題外話  前天早上五點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當時我好像作夢  夢到福山雅治要開露天演唱會 大家很開心地採排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在現場

不過五點的一場大雨驚醒我  我兩眼張開  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  福山的演唱會完了!!!><  後來帶著驚魂未定的心情入睡

我想我真是瘋得徹底   這就是花癡宅女的生活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