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來賓是北海道出身的搞笑藝人大泉洋,之前演過「派遣員的品格」和「暴坊媽媽」,是個講話大聲幽默,毫不做作的爆笑男。

OPENING一開始光一便說之前有去上過大泉洋主持的節目,還很不客氣的問他今天為了什麼來上堂本兄弟。

大泉:「這來龍去脈一定說得這麼清楚嗎?」

一:「是不是要宣傳什麼?」

接著KINKI兩人狂攻擊他叫他現在講一講就能回去了 超可憐的^^”

大泉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反擊怎麼可以問來賓是不是來宣傳的,很失禮。

還把光一之前去上他節目時表現得很冷酷的事給抖出來。

不過小剛出來護航說光一只是不熟悉環境所以才很熱絡地跟大家聊天,所以說來說去是主持人大泉的錯!哈哈哈 有被反捅一刀的fu~

1.      進入一問一答前,光一帶大泉走到前面的椅子,當大泉要坐下時,光一卻搶先一屁股佔著椅子,大泉不斷地在光一面前搖手表示來賓是他才對,這時後頭的小剛還一直安撫光一說等一下會有一連串的問題,不要緊張,憑直覺回答就好了。(這兩人欺負來賓欺負得很起勁) 大泉被晾在一邊不知所措,但一問一答還真的開始了,第一題問光一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小孩,光一邊回答邊扭動身體:「很小隻的小孩」大泉只好在旁邊附和:「阿~原來如此」第二題問問題的人員也很過份,直接問大泉說是不是有什麼要宣傳的?這時光一才起身換他坐,大泉很火大地說:「堂本兄弟不可原諒!快點問,從第一題開始給我問!」

2.      2. 被問到工作上的大失敗,他說有次節目的腳本沒寫完,一早他叫擔任老師的爸爸跟他一起到電視台跟STAFF道歉,因為大泉覺得孩子工作做不好是父母的責任。爸媽根本不想理他,不過大泉之前有跟STAFF講過如果真的這樣一定會親自帶爸媽來謝罪,後來他只好叫爸爸寫一封悔過書讓他帶去,爸爸一臉傻眼的說:「你是要我寫什麼啦?」

3.      最喜歡的食物是高麗菜,愛吃到被人家說像菜蟲 = = “ ,結果他放出來的義大利麵照片根本沒有高麗菜,被群起攻擊說到底拿這個出來幹嘛。

4.      他說睡前一定要把睡衣扎到睡褲裡,才能安心入睡。這時光一說:「這樣不會覺得肚子痛嗎?(因為肚子被束著)」剛很好心的翻譯:「他是說你這樣會不會覺得肚子痛?」這兩隻又開始了= = 大泉對著剛說:「你有翻跟沒翻不是一樣><你們講的我都懂阿!」後來光一跟剛又REPEAT一次剛剛的episode 哇哩咧~真的是搞笑藝人來大家都非常HIGH~

5.      大泉說因為會打噴涕所以出門會戴口罩跟帽子,結果被別人誤以為他在變裝。路人會邊笑邊對他說︰「大泉先生你露餡囉」他就很火大地說︰「我根本就沒搞變裝!」可是沒人相信。

6.      講到丟臉的工作,他說有次當國外的叢林去做動物觀察,感覺很像處罰遊戲。他所待的屋子很髒,裡面的廁所莫名地大間,他就想到外國恐怖片中人在淋浴時都會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配音,蓮蓬頭會噴出血水,上廁所上到一半馬桶中會伸出一隻鬼手,心裡想說晚上我絕對不去廁所,結果晚上竟然開始想大便了XD 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發動如果要去廁所就要大家一起去的活動。他一進廁所門不敢關,攝影師馬上開啟攝影機,錄下他大便的過程XDDD 堂兄還有播出那段不堪回首的影片,大泉跟攝影師的對話實在妙到不行!

7.      大泉引以自豪的絕技是眨眼睛,現場決定進行PK

第一場  堂本剛V.S. 大泉洋 小剛眨得很慢  可是超可愛>///< 大泉真的不是蓋的,速度頗驚人,最後比數為1850 大泉勝出。不過現場觀眾沒人管比數,只覺得小剛眨眼爆可愛的,齊聲大喊「好可愛~>///////////<」大泉怒︰「這是我比賽眨眼的單元,不是堂本剛被誇可愛的單元!」

第二場堂本光一V.S. 大泉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光一眨眼,很像小孩子很可愛,速度比小剛快很多,但還是不敵大泉,最後以3242輸了。看REPLAY 時大泉竟被光一的速度給嚇到,還說第一次出現這樣能與他抗衡的人!哈哈哈!不愧是玩什麼都能嚇倒對方的光王^^ 萬歲!

8.      最後是宣傳時間:大泉洋所隸屬的TEAM NACS演出的舞台劇「下荒井兄弟のスプリング ハズ カム」在228日星期五開始公演。大泉說劇名也有「兄弟」兩字,小剛說要不要是法院解決一下?大泉嚇一跳,直說他們又不是故意盜用堂本「兄弟」的名字,小剛硬說他覺得很刻意,大泉怒︰「給我叫律師來」哈哈哈~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