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a~跟嗶嗶聲不斷的一集  KK這兩隻太HIGH了!!!

初登場的南澤奈央 是日劇"紅線"的女主角 
年紀真小 才高三  穿著劇中的制服很可愛~
雖然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她 覺得她臉很漂亮  尤其是她的鼻子>///< (尖鼻控XDD)
講話很有禮貌 是個愛看書 氣質脫俗的新生代女星

1. 南澤說她有咬東西的習慣 所以包包都被咬得破破爛爛  有時還會咬媽媽的手...XD 這小孩真可怕
光一說之前也有一位來賓有這種習慣 深恭說是優木麻由美(?)
光一立即轉頭說了一句ah~ha~  馬上被小剛吐槽說在講什麼東西
光一: 英語圈的人不都會說uh~huh~嗎?
剛: 你是兵庫縣(ken)的人 又不是英語圈(ken)的!!(真是一絕!!! 果然只有小剛才能制服老頭)

2. 喜歡的寶物 南澤回答: 朋友 家人 還有fans寫給他的信  被光一誇讚是100分的好答案
TOM反問光一的寶物呢?? 老頭copy南澤的答案 最後加了ah~ha~ = = 別鬧了你.....

3. 最懷念的回憶是聽KK的"雲霄飛車羅曼史" 一開始會有一連串嗶嗶嗶嗶的叫聲
後面兩隻聽得點頭如搗蒜時 南澤突然說是小學時期聽的..... KK面面相覷 頓時傻掉 想當年你們多青春阿~(煙)
小剛說一開始的嗶嗶大家會以為是笛聲  其實是他的叫聲...MA~這也算善意的謊言嗎??XD 從此嗶嗶聲在攝影棚裡不絕於耳.....

4. 看男生會最先看鼻子 總算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囉!!^^
大家都覺得很新鮮 南澤說她喜歡鼻子大的男生 我以為他會喜歡光一的鼻子呢 結果TOM的他比較愛~
不過大鼻子跟尖鼻子還是有差啦!! TOM應該事遺傳到外國爸爸的大鼻 不過我還是覺得光一的鼻子最好看 跟我爸的很像(私心)

5. 想跟像自己爸爸一樣的人結婚 是個愛黏爸爸的小孩 又是100分!!^^
這點也跟我一樣 我的理想TYPE就是我爸 不過我比較黏我媽就是了~哈哈哈 常把我媽當由加利樹在爬XDDD

6. 約會的話想去神社 會讓人心情平靜
光一: 妳會不會太灰暗阿!?
剛: 人家不想被你說咧!! 你自己說 去年一整年出門過幾次?
光一: 不知道有沒有5次.....
(全場傻眼)
剛: 這傢伙真的很灰暗...
光一: 因為我喜歡我家嘛~
剛: 30歲的人講這話能聽嗎??@@

7. 對結婚的期待 南澤希望能在20幾歲結婚 TOM一直說不行不行!!
光一: 我爸在我這年紀時已經生姐姐了  想想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阿!! 不是我爸生出來的啦!!^^"
剛(雙腳張開): 你爸就叫一聲ah~ha~ 嗙! 就生出來了(笑)
光一: 自己現在還單身呢....不過真的完全沒考慮過
高見: 這樣單身下去也沒關係阿~ (不行不行!! 我還是希望老頭結婚)
光一: 我還是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只是時間問題  因為覺得現在的家庭很理想 所以想創造一個跟現在一樣美好的家
高見: 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原來的家很幸福  就不會想要再創造一個新家庭
出現反發了!!!XD MA~這種東西 見仁見智啦!! 畢業成長背景不同 想法就會大大不同 沒有誰對誰錯

8. 南澤的戀愛對像年齡設定在大她10歲  18+10=28 KINKI兩隻出局!!!!!!(沉痛)
光一(失望): 這回答0分   哈哈哈~

總之 我喜歡這女生 白白淨淨的 談吐有條理 跟我一樣是鼻子控
有空的話再來看看"紅線" 好了~^^~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