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學生堯堯的簡訊
他申請上台藝大雕塑系 還正取第一名
最後面的笑臉 可以感覺得出他的喜悅
真的超強的  不過這也是我意料中的事啦
因為這孩子全國大賽的獎狀獎盃不勝枚舉一大堆
當他跟我說學測考得不錯時  就覺得他SAFE了 穩上的嘛
總之很恭喜他!! 4年後出國留學不是夢~^^~

還有前些日子幫我的國中同學兼成大同鄉會的土木所阿介兄寫"組織設計"的英文作業
其實是在他的利誘之下答應的^^"
他說要寫summary跟回答問題  然後就丟了一份25頁的史丹福論文PDF給我= =
[如果沒被教授退 台中餐廳隨我選  被退的話 南投餐廳隨我挑]
哈~真的蠻心動的  不過看了前面2頁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可是接下了  阿介兄又說他信任我  只好硬著頭皮生出來囉
後來慢慢看 邊看邊畫重點  還真的給我看懂了
summary算簡單  不過要回答問題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根本不知道在問啥鬼
他說他同學有的都被退回來了  我聽了心生害怕= =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把剛剛寫出來的公式研究一下  純用文字描述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不過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題目上說numerically 好像要代數據  我在第二小題稍微代了一些  看似合理 但不知道文組的合理對工科的來說是否合邏輯
反正阿介兄說他會看一看 改一改 再交出去
等了一星期 今天知道過了沒被退  真是開心得亂七八糟!!!
其實請吃飯那個是其次啦  我並不是那麼現實
只是大學4年 阿介兄幫我蠻多的 像載我去修筆電 載去寄東西之類的
所以 有一半是報恩的成份在裡頭啦~
真的很怕自己會幫倒忙  因為我真的是文科出身的工科素人 連國中的物理化學都很爛  叫我寫這作業真的很冒險
還好一切SAFE  能通過真是太好了~~(灑花)

昨天手機突然響起
是我不知道的電話 接起來後
小姐: 請問是梁小姐嗎?
我OS:一定是詐騙集團
我說: 是的 請問??
小姐: 妳好 我們這邊是板橋市東利飯店
我: 喔@@
小姐: 我們在123求職網看到妳的資料  想幫妳安排面試  請問OK嗎?
我:....不好意思  我今年還不打算工作耶....
小姐: 這樣阿....我了解了  不好意思  謝謝妳 掰掰
我: 不好意思 謝謝 掰掰 (掛)
有點嚇到  我是有上求職網填 不過沒寄過履歷阿....
算了~ 景氣或許沒有新聞所說的那麼糟糕
只要相信景氣好  景氣就會好起來的!!! ^^  

由學生的事來看  我以後可以去教書  開心~耶
由阿介的事看來  英文的功用真是太強大了  超開心的  (某葉竟然說我有天份 叫我轉讀土木....妳瘋了嗎= =)
由徵人電話看來  景氣還是不錯的  還是有很多工作機會的  只要有準備 就不怕沒人要!!  開心到最高點

這已經超過一大杯的份量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