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是一種享受

 

人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相信
人的潛意識  一定可以藉由某個特定的媒介 用人類熟悉的模式表達出來
夢境中的虛實  只有自己知道 

在我的夢公園裡 常出現很特別的夢
夢到蚯蚓
夢到蜘蛛結網 
夢見媽祖的神像對我點點頭 
夢見喪禮 
夢見一個過世的小孩 

這些夢  老實說 跟我當下的狀況是符合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態影響行為  行為干擾潛意識  進而連夢的內容都被波及
正因為這樣的巧合  讓我覺得有趣  每晚帶著期待進入夢鄉

今天的夢  我好喜歡
好久不見的KINKI 又出現了 還有TEGOMASSU~
場景好像是教室  細節我忘了
只記得MASSU閃亮亮的笑顏  堂本夫婦可愛的鬥嘴
然後我坐在阿光後面 抱著他的腰 身體靠得好近 輕輕摩蹭他的貓毛
好香  好柔  好舒服~~~ 會不會太幸福>////////////<

意外地還出現了一個我很常逛的blog版主
覺得她跟我個性很像  又都是Aries  希望有朝一日能認識她  跟她聊聊
沒想到她竟然出現了  可能是我念力太強^^"
在夢的最後  她拍了我的肩  叫我一聲國王
我受寵若驚回說我不是國王啦
她卻用著堅定的眼神凝視著我說: 對我來說  妳就是國王!

夢醒了
我不經意笑了出來~

[夢見偶像藝人]
財運會變好  有機會在工作上出名 

我很常夢到這個耶
可是我覺得跟財運工作運無關
跟我的怨念太重有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