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你們的溫暖  謝謝

 

我計劃明年2月寒假去日本朝聖耶  想找妳一起去
真的嗎??@@ 如果能去當然好 不過我的行程不定耶....
走嘛走嘛~妳可以充當翻譯阿XD 再說跟妳一起玩一定很開心
對阿  拍不完的照  尖叫聲不斷的朝聖之旅
對阿  我們兩個很多興趣多相近  而且剛好又都有新的東西可以給對方知道
不過這種事我很隨緣的....妳也知道  之前的經驗.....
都會日文了  跟什麼團阿??!! 是老人嗎= =
哈哈哈哈~是阿  不過還是再說吧

考完一起出遊吧
好阿~在家悶久會長香菇
我想去老街 
可是之前去過鹿港了阿....
泡溫泉不錯喔   養生
哈哈~好老人喔~
其實也可以出國阿!!
啥!!@@ 我有沒有聽錯阿!!?? 妳發瘋了阿
因為想去日本想很久啦 妳都不知道
之前聽到妳要跟他去  我超羨慕的  可是就是沒錢
可是最後也沒去阿.....
我希望第一次去日本就是跟妳一起
我也是  可惜妳不行耶...
這次搞不好可以阿~ 日文組一輩子至少要衝一次吧!!
嗯嗯嗯~贊成!!^^

4月要不要一起去東京阿??
蛤@@ 也太突然了吧
退伍回來有時間就去囉
我阿~算了啦
為什麼阿?? 一起去阿~年輕人一起才好玩
唉~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嗯嗯  說得沒錯  祝你玩得開心!!

滿腦子都神戶  我是不是病了??@@
怎麼了?? 沒來由
如果真的去神戶讀書  我就去找妳玩喔!!
好阿~然後我們一起去找光媽!!^^
妳也太HIGH~
言之過早啦~
幫妳集氣  一定沒問題的!!

去日本怎麼不找我?
找了阿!! 被妳拒絕了
@@ 怎麼可能??!!
妳說不要的阿 還因為妳不去 我才改去東京的
本來要去京都的說~
真的假的!!?? 真是太罪過了>"<

我妹8月要自助去東京喔
好好喔~我也想去
那就一起去吧
不過才要等一下  現在不能確定行程
也是啦  不過現在去好便宜喔!!
對了  是去關東 不是關西喔!!
沒差啦  只要是日本都好
沒錯  只要日本都行
妳有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阿
哈哈~ 我想去淺草吃大黑家^^

我明年可能會去早大交換一年喔!!
@@哇~強耶
希望能申請通過囉
希望我們能在日本相見囉
嗯嗯~這是一定要的阿!!
See you in Japan.

妳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喔!!
我現在看日文節目都聽不懂了  覺得好痛苦>"<
我會加油!! 放心啦 只要有愛它就不會離妳太遠
我想也是~總之一起加油吧!!

所以你確定要做這個專題了嗎
我那天回家還幫你想像了一下說
如果你真的研究下去 
還可以出書
像這些諺語片語都可以畫成漫畫
我們就可以合作了!
然後五年後你就變成中日成語大達人!
哈哈哈~我愛妳的idea~
學以致用狂賺錢
到時可以出中文版  日文版  英文版
還能出初回版跟普羅大眾版咧
所以~~面接試驗...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在家一年來 來自朋友們的鼓勵與邀請
邀請有的錯過了  有的尚未成形
但 記得我  想到日本會想到我的這份心 
讓我覺得自己是存在的  是被需要的
即使不在身邊 也能透過言語 感受真切的鼓勵與被愛的溫暖
謝謝!!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