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請我們吃螃蟹  我們就要請人家吃龍蝦

 

 

可是南投不靠海  只好請牛排囉~

大象算是南投最大的牛排館  除了排餐好吃  沙拉bar樣式多 要中式 西式 還是日式的 應有盡有
也才6點半  外面停車場一堆車  裡面的等候區也滿滿 虛無座席
心想這下完了 生意這麼好  要等到什麼時候阿....QQ
不過想到之前吃鼎泰豐2人可以跟人家併桌  應該不會太久
跟小姐說我們只有2人 什麼位置都行  小姐安排我們坐在門口邊的2人桌  哈~雖然離BAR有點遠 不過有位就好

14a6f12587508c.jpg 
牛排我請客  叫電鍋別客氣盡量點
我自己則點成人沙拉bar 反正我吃不多 沙拉bar應該夠我吃了 而且才198  很划算
電鍋覺得排餐太貴 不好意思點 也跟我點一樣的吃到飽bar  雖然我一直鼓吹她點個排吃  她就是不肯= =

點完餐  我們就開始出動了
先到處晃晃 看有什麼好吃的先下手
通常第一盤都會來個沙拉
14a6f124b35ffe.jpg 
沙拉大概有10種料  醬料有4種  我prefer千島醬  電鍋選了有點鹹而不膩的和風醬  還蠻爽口的

第二盤 我選了麵包 馬鈴薯泥  還有小芋泥包
電鍋選了清淡的關東煮 還有小籠包跟蒸餃
接下來因為吃了就夾  夾了就吃  根本忘了吃什麼  菜色真的很多  我都看得眼花撩亂= =
東西好多 
這排好像是西式的  像薯餅 雞塊  薯條  還有一些炸物
後面那一排是蛋糕區  有蜂蜜蛋糕  黑森林  還有桂圓糕 黑森林味道很濃~
還有果凍區 我拿了個白色的  以為是奶酪  結果是杏仁凍XD  不過味道沒很重  還不錯吃啦
蒸籠裡面是掛包 實在太神奇  連這個都有  蒸籠旁邊有東西在轉轉轉  沒錯~就是迴轉壽司^^
在角落處還有一些泡菜阿  豬耳朵...等玩意兒 
14a6f128687caf.jpg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擺盤  太可怕了= =理解不能
吃不完 
黑黑那鍋是地瓜粥 第一次看到牛排館出現這種類似老兵早餐的食物  旁邊的配菜也很老兵  只差沒豆腐乳XD
誰知道電鍋覺得很有趣  就給他來一碗  這都市小孩也很妙  牛排不吃給我吃粥.....囧
葉葉的地瓜粥 
XDDDDDDDDDDDDDD
我當下的心情寫照............
花生跟燙青菜...... 真有妳的!!= =b
詭異的擺盤 
這.....well~
黑森林  酸菜  涼伴蒟蒻  外加小番茄跟林擒 
當晚我們真的亂夾一通  管他味道會不會變怪都搞在一起吃
不想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一次就拿很多 反正都有乖乖吃完~
14a6f1292f309a.jpg 
這是擔仔麵跟燙清菜特區  現點現燙  保證新鮮
鍋燒麵
鍋燒泡麵  我吃不到這個  光是其他的就飽到撐了 電鍋雖然有想點  不過還是收手了XD
 
14a6f12bacd15e.jpg
空間真的很大  動線很清楚  冷氣也夠強  只差大家聊天聲音太大有點吵= =+
前面這排  我記得有關東煮  炒麵  麻辣鴨血  鐵蛋  忘了.......族繁不及備載
環境挺舒服的  還不收服務費喔~^^~
挫冰自己配 
這是剉冰配料  冰在下面  自己配起來特別好吃喔!!
葉葉調配的挫冰 
電鍋的  我不知道她吃什麼 
我偷偷跑去吃冰淇淋了  拿了兩個脆皮回來啃~還喝了一杯咖啡
我們發現餐廳人越來越少  算算從6:47吃到快9點  其實也還好耶  不算太久
不過看人家都在打掃了  我們也吃飽了  行李拿著散步回家去~

電鍋說回高雄一定要好好推廣這間好玩的店  哈哈哈~
我比較擔心她沒吃飽  跟他說我媽有買水餃  沒飽回我家繼續吃!
她說我想仿照他家模式無止盡餵食客人  在夏風徐徐的街道上 我們撲嗤笑了出來
回到家爸媽都問幹嘛不打電話呢? 我們說吃到快吐想消化一下嘛
家人才驚覺  蛤@@ 妳們吃到剛剛喔??!! 不就吃2個多小時@@
拜託  這對我們來說剛剛好而已啦~ 反正我們也是有付錢的阿 又不是白吃白喝

放好包包  媽媽端出水果來  邊聊天邊看電視  當晚大家都比較晚睡
我們梳洗完 打開冷氣  又開始大聊起來 
可能是咖啡的關係  我精神好到不行  反觀電鍋一早就搭車 講沒多久就陣亡了
好吧~熄燈睡囉~晚安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