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  不要急

要有跨出去的勇氣 不要怕一個人

學習獨立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課題

我不想因為不會騎機車就被困在台北國裡

當然有親人就近照顧是很好 但幸福安全的背後就是長不大

有好的機會就往哪邊發展 本來就是常理

出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學習長大  專心長大

成為心中那個自己 著讓天賦自由

讀了大學出來確定自己語言還算學得輕鬆

雖然還是有罩門  至少我敢大聲說我會的是什麼

克服心裡的恐懼  恐懼產生不安  不安影響態度 態度決定人生

打破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帶來無限的可能性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By the way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感謝天吧

我有一位好學姐  她實在太可愛  我超愛她的

還有亞倫學姐 ~ 94級人都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