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勇氣  來面對等待所帶來的空

 

我正在等待  一個能走出去的機會
我正在等待  一位識途的老馬
我正在等待  一個月的薪水

前幾天本打算要回家的
除了想念家人  也順便回家剪剪指甲 拿拿東西
不過算起來還不到半個月  剛好同學有約  我便決定往後延
其實   我心裡清楚  這些都不是真正讓我不啟程回家的理由
以我現在SOHO族的身分  大可說走就走  沒人管得了我
不過   很悲哀的是  我畢竟是個很在意世人眼光的普通人
一想到回家  左鄰右舍三姑六婆的關心詢問
工作找到了嗎??
在哪高就阿??
月薪多少阿??
一想到這些我就頭大過身

說好聽是關心  說難聽是雞婆
從不覺得他們安好心  一直詢問也只是想不斷打聽我的狀況
看一個國立大學畢業生能在社會上過得好呢?? 還是摔得遍體鱗傷??
過得好  他們嘴上誇獎叫好  心裡想著只是運氣好
過得不好  他們表面說沒關係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來安慰  心裡不知偷偷暗爽了幾百回

所以我選擇等待
等待那一天我能好好面對他們  好好回答他們的雞婆問題
等待那一天我能大聲說出我現在過得多像自己
等待那一天我能帶著滿溢的笑容跟親愛的家人見面

現在沒得到想要的東西 沒能站在你心目中理想的位置  並不代表你全盤皆輸
人不可能一步登天  本來就是慢慢來  先看到夢想的雛型  再讓你慢慢摸到成品
或許你覺得你沒那麼差  現在就差不多該得到至高無上的掌聲與獎勵 
但這些東西卻只與你擦身而過  狠心地留你一人在背後哭泣
這都在所難免  我們不是萬能的神  我們不能隨心所欲  我們不能為所欲為  我們只能努力+等待
現在不屬於我們沒關係  只要擦乾眼淚繼續走下去  總有一天一定會得到應有的榮耀

等待  需要莫大的勇氣 
現在可以難過可以無奈  但不能停下腳步
我正在等待一個奇蹟  用平靜的心去等待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不想再次經歷這樣的痛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等待就是這麼一回事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只是時間早晚

我可以  Blue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