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RI SHUN

最旬的男人 

小栗旬  目前最旬的新生代實力派男星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開始care他了
其實我在GTO時期就注意到他了 
當時覺得他五官很秀氣 以後應該會長得很不錯  演技倒沒研究
不過他說當初因為不懂事 台詞沒準備好就去拍戲  搞得導演超火大  演完GTO後就沒戲唱了....
而他所演的軟弱膽小 被脫褲子欺負的吉川昇  跟他國三的學校生活正好不謀而合
栗子: 接演了一個只有一句話台詞的角色  隔天到學校連好朋友都跟別人一起排擠他
曾經把發霉的麵包放在他抽屜裡  或是被脫褲子笑他是個沒長毛的傢伙....太傻眼= =(不過他真的是個體毛不多的孩子)
還好家人很諒解說他不想上課就別去  真是太感心了QQ

後來我記得我國三時看了夏之雪  他在裡面演小剛的弟弟純
我整個大驚  五官是沒變  但明顯抽高許多 他說他2年內長了24公分  目前184cm  腳長89cm  身材有夠好的啦XD
因為角色設定是聽障人士  所以從他的發音聽起來 就知道栗子做了不少功課喔~ 因為他知道如果這次表現不好就真的完了
所以非常認真地爭取這個角色  好像面試了5次吧......
當時慢慢注意到他的演技  還有他細長的腿  好像跟廣末涼子的一樣細是怎樣= =+

腳好長 

現在有在練身體  看起來健壯許多  不過還是很瘦
流星花園演花澤類  一開始他不太能接受  不過姐姐跟媽媽都很開心~哈~也因為流星讓栗子戲路大開
聽說跟栗子私交甚篤的松潤有跟導演說如果類不由旬來演 他就不演道明寺~感情真好耶~
花樣少年少女時期為了演好佐野泉  特地去學跳高
我還以為是剪接的咧  後來看到網友討論才知道他是親自上陣  還跳過175cm的高度 教練還一度想挖角XD
這次演東京DOGS 栗子也特地接受以色列軍隊訓練  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演出高倉奏
感覺他真的很認真去揣摩各個不同角色   試圖突破目前自己的演技

其實我在看蜷川幸雄為他編製的Caligula卡裡古拉之後 真覺得栗子整個人脫胎換骨
他把平時積壓已久的不安與憤怒全部發洩在這部舞台劇中 感覺他身體裡住有精神病暴君卡裡古拉的靈魂
Caligula 
只裹著一塊布  在台上大吼大叫  話中儘是輕蔑諷刺  發瘋的國王述說著自己的理想主義  最後被近衛軍刺殺身亡
利用剖析人性黑暗的視角來看一位發狂暴君的生與死  許多不堪  令人膽戰心驚的言語皆在栗子的卡裡古拉身上一一呈現
在此不由得佩服蜷川導演的慧眼  為栗子安排這齣舞台劇  讓他的演技突破  更上一層樓

一塊布 

左胸有凹陷  在醫學上叫漏斗胸  不會影響健康  但長大會駝背
不過身高184 就算沒漏斗胸 也一樣會駝吧@@

其實私底下的栗子話很多
愛喝酒  常跟好友喝到天亮  有一次還睡在自家的停車場
是NIKE愛用者  家裡有50幾雙原創的NIKE鞋  妻夫木聰說去他家會以為在開PARTY = = 玄關好擠
喜歡收集米奇跟CROWS ZERO的模型  有一隻還150公分XD  根本就跟小六生一樣高了嘛.....果然很擠
夢想是創立一間演員專門學校  所以現在努力賺錢存錢  非常節儉
有時會選擇從車站步行到電視台 片場剩的便當會帶回家 快被處理掉的戲服他也會要求帶回去 
在<我們的時代>裡他曾跟籐原龍也&市川海老藏說希望在43歲能完成夢想 
市川也是個妙咖  恭喜他跟小林麻央要訂婚囉~ 事出突然 還真措手不及= =

栗子的家庭也很強大
爸爸是opera的舞台劇監督  常跟小澤征爾先生合作 好強@@
媽媽是芭蕾舞老師
哥哥在爸爸的公司擔任舞台監督  好像有自創品牌賣服飾 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姐姐在某劇場擔任化妝師助理  喜歡kewpie
之前因為栗子在外租約到期 姐姐又從國外回來 還帶了狗狗  所以決定買房子一起住
結果他爸去搞了個"親子聯合貸款" 爸爸付頭期款  其他的都落在栗子身上  他向外宣稱負債幾千萬XD
不過以目前的人氣與工作量看來  應該很快就還完了吧.....

<時尚主義>
1. 本來是直髮  剃完光頭長出來竟然是捲毛  決定再挑戰一次  還是捲毛...
2. 會張開眼睛睡覺  被主持人笑說 人家會以為你死了吧
3. 喜歡叫朋友來家裡喝酒

<新堂本兄弟>
1. 喜歡像峰不二子那樣來無影去無蹤的女子 讓他會想去追  被光一回說: 這樣追來追去不累嗎?
2. 想跟女生版的水嵨交往  哈哈哈  人家都死會了你湊什麼熱鬧

<新聞>
1. 最適合演惡男第一名
2. 最希望他戒煙的男藝人第一名....他真的抽很兇  休息時間都煙不離手的  請看<情熱大陸>

<ANN>
1. 他自己的廣播節目 晚上一點到三點
2. 自爆去健康檢查被醫生插小菊花= = 他邊講邊發出狀聲詞don 也太嗨
3. 自爆與山田優自2008年3月開始交往  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山田優的經紀人
    隔天栗子跑去買了10份報紙  慶祝自己上頭版  不過自己公開這舉動真男人!!

<秋刀魚>
1. 講到因為這陣子太累了 常會發現自己下面的小弟弟變小或不見了@@
被秋刀魚批說這話題還真下流  不過秋刀魚先生也開始分享他小弟不見的經驗= =+
2. 當導演非常辛苦 常常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每天到片場很像被50把刀架著走
3. 被秋刀魚誇說臉變得成熟許多 栗子說現在多多少少都會在意自己的臉部表情
不過自己是情緒會表現在臉上的人  如果不爽還真的完全藏不住
4. 講到希望能去美國留學 秋刀魚也鼓勵他去 不要讓自己後悔

女裝
從花樣的女僕裝(被神樂坂指名)
到晚禮服(有看到乳溝XDD)
到SONY Ericsson的性感美女
真的很驚豔...偷偷說比他女友正= =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看到  其實還蠻養眼的 哈哈哈

SEXY女裝 
題外話  我弟也被小栗旬子的女裝圖也煞到了
偷偷問他說 這女的正嗎?
他說很正阿  不過正得很虛擬  不太真實
言下之意就是指小栗旬子美得完美無缺
所以當我告訴他實情  我弟整個大崩潰 掩面大哭跑走QQ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到噴淚阿~~~大心

最近栗子以26歲之姿首度挑戰導演 為史上最年輕的導演
surely someday 
因為他的好人緣  一群好朋友跨刀 卡司堅強  明年上映 
是一部以自己高中生活為腳本的青春熱血劇  期待栗子的作品囉~^^~
有新資料再update好了.......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