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宅氣重
雖然想出去走走
但看著外面被強風吹得歪七扭八的樹
我選擇縮回電腦桌前
繼續瀏覽我的影片(攤手)

雖然島田洋七先生的超級阿罵說
不要拿天氣當藉口  出去走走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唉~ 心有餘而力不足
簡單來說就是懶鬼一隻  在家真的溫暖多了啦!!
明天又要降溫了XD  為什麼這星期就是這麼冷呢?  明明說今年是暖冬...

昨晚穿太少了  半夜還起來穿外套睡覺
結果今天火氣大  口乾舌燥  茶喝個沒完= = 還是一樣渴QQ
這種天氣就是討人厭  難穿衣服  難蓋被子
偏偏我又是那種體虛冷+易上火的人  到底該怎麼辦呢?

在台北這樣的天氣就喊冷  不知道學姐在2度的韓國能不能活著回來
學姐常說出差明明很辛苦 他朋友卻以為她都是去玩  哈哈哈
對我來說  出差算新鮮  我不敢說它不累  但很有趣就是了
知道我拿到offer 學姐也很開心 說要找時間一起去慶祝一下~ OK 就等妳回來囉!!

今天一早才知道奶奶牙痛  昨晚一夜沒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叫她去看醫生又不肯
看她一臉倦容  我只好幫她按摩  讓她輕鬆一點  宅在家親孝行也不錯
如果真的不行  明天一定要押她去給醫生看 不然發燒就頭大了
老人真的是小孩性格  常常耍任性  尤其是生病的時候最需要耐心應付他們
不過有一天 我們也會老  只要將心比心  就不覺得照顧長輩是麻煩  反而是種單純的幸福

最近變得愛看情熱大陸  聽到主題曲就覺得安心
其實情熱大陸的內容很真實  但就是因為太過真實所以會悶
很多藝人的私生活跟工作情況一一爆出來  
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他們  私底下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  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的
除了tight到不行的行程 取材  廣告  連續劇  舞台劇 
還要閃避狗仔的偷拍 僅為了保有一點點的自我
真的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看著情熱大陸  心裡會有種叫聲
"只要這世界上有人比你累  你就沒資格喊累"
面對即將到來的職場生活  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想  只要看著情熱大陸裡的人物們 我就能得到更多的勇氣繼續走下去
或許啦~ 不管是讀書的或是工作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期待已久的東京狗7 竟然沒什麼爆點 有點失望
媽媽跟妹妹男友的梗快用爛了  由岐跟奏的關係好像沒啥進展  人家要看愛情線啦!!(咬手帕)
在健身房跑步那一段  小栗旬的腳也太長了吧  雖然身高只比HIRO高4公分  但腳比HIRO長很多@@
塚本高史帥很多  不過戲份也太少= ="  下一集有大爆點  又要再等一星期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