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報到日
人事先生先幫我辦好試別證
介紹一下週邊的環境 然後怡君姐帶我去見上層

怡君姐人很親切  我問她要做什麼
她就說反正慢慢學就好了
維筠姐也很好 一開始還幫我memo一些小東西
前前後後逛了上級的辦公室跟會議室
怎麼泡咖啡  老闆喜歡吃什麼 etc.
中午吃了一個很貴但很好吃的排骨便當  好撐
很想睡  但辦公時間到了不能睡
但我又沒什麼事做  怡君姐叫我先看公司簡介
穿裙子吹冷氣一整天  好冷喔!!! 好像有點感冒了
明天打算帶一件外套去蓋腳....
還要健康檢查QQ 一早就要餓肚子...

第一天  還是有點不安
希望我能撐下去
好累~ 趕快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