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快樂

結束今年度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謝謝總裁的紅包 2個月的菜鳥能得到這樣的賞賜實在很幸福

私心希望好心情會帶來更多的好運 搞不好今天的摸彩我也能分一杯羹

不過深知自己沒什麼偏財運 加上客服跟車管的人數太龐大

我們秘書室的當然只能眼巴巴看著大禮拱手讓人 

其實除了台北到東京的來回機票之外  我完全不感興趣

聽到Rose抽到鹿茸酒時當場大家都笑翻了

Rose 這代表妳該生個小孩 擺脫頂客族的身份了  過年請加油~()

老闆一點多就離開 被叫來當苦主的少爺一臉茫然不說  還抽獎抽到打咍欠 難為他了

辦公室掃一掃 大家雖然衣服換好卻都按兵不動似乎等著誰帶頭回家

平時我一定是衝第一的  不過因為我跟奶奶說好今晚不開伙要買回去吃

所以我繼續玩著數獨跟線上遊戲  慢慢消耗時間  直到4點半才離開

最後一天也輕鬆過去了  大家2010年要快樂喔!

明天搭早上6點多的車返鄉 今天要早點補眠才行

期待跟家人一起分享小肥羊的濃郁湯頭

還有日日夜夜想念的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