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兩年 雖然正式工作的時間不到一年
似乎也看清了不少大人世界的把戲

一個月前結束無聊的秘書工作  讓我知道自己多不適合行政工作
至少失去的時間不算浪費  花費三個月的時間認識自己也夠廉價

選擇回家沉寂  不知這樣算不算逃避 還是說這已是一種抹殺不了的習慣
沉溺於親愛的家人與摯友的關愛 想著將來的自己要往哪走 才能不負他們的期望

安定是我想尋求的元素之一  在我平凡無奇的人生裡
但內心的小小聲音說著  真正的我渴求更多的刺激與國際化的訓練
過渡期讓人矛盾又傷神  面對條條大路  哪一條才是最終通往夢想的捷徑

話說現在 我還有夢嗎?
以前常把夢想掛在嘴邊  總是被說太單純
出社會後得到深刻的體會  或許我該現實一點自私一點 會比較好過

對我來說  到底什麼是真實?
是完成家人的期許 求得一份穩定工作  凡事乖乖配合 平淡過日的乖孩子
還是個勇敢踏出故步自封的圈圈 狠狠去闖個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為自己而活的egoist

說穿了  我只是個拒絕長大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