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衝J家控  第一次是N團
我不是KT飯 因為朋友的妹妹臨時不能去 所以就請我去看
本著陪伴的心情 輕鬆愉悅地去入場 位置在蛋頂區
結果沒想到 即使是身在蛋頂遠方的我 也被他們感動到想哭

一開始的破磚出場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的確很KT風 五人華麗的服裝 屬於KT與我們的夜晚就此展開

歌曲部份有的我不是很熟 不過他們的歌都是有點ROCK快節奏
身體也不由自主地跟他們一起搖擺起來(當然沒像KAME扭得那麼誇張^^")

SOLO部份:
KOKI一身半開白襯衫 隨著汗水變得若隱若現
那支粉紅色棒棒糖的出現 舔它 搖它 將它擺在某三角地帶
立即引發一陣尖叫 實在很性感又大膽 好像在going粉絲~
講到KOKI就不能不談到他的RAP功力 現場超穩 歌聲意外地好聽
我後排的男飯一聽到RAP 就會狂尖叫!!!

田口的身材好衣架子 在燈光照耀下活脫脫是個王子
彷彿有用不完的電力一樣 遊走全場 努力揮手跟fans互動
笑容從未停過 其陽光閃亮亮的程度跟增田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上田是不是有偷喝輕體瞬間? 他飄盪在空中 灑下日本golden paper(我不想打金紙= =)
那一瞬間 我好像看到了SHOCK~(SORRY~我本身是阿光飯)
不過上田的感覺是很美很美 輕飄飄的一位女子
不帶走一片雲彩 卻把我們的心都帶走了!!!!
RABBIT OR WOLF 我好喜歡可愛的小插畫 彈鋼琴的上田好像氣質小公主
只是...後來受傷了 ...
當時他沒現身 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不過還是安慰自己說可能在換衣服吧
結果果然是跳出問題了 希望上田能快快好起來!!(集氣)

中丸的鼻子好明顯!!! 我在蛋頂都能一下認出他來
戴眼鏡的中丸好可愛  像柯南~^^~ 活像個優等生~沒有違和感
B-BOX的表演讓我驚豔不已! 實在太強了! 功力一直在飛快進步中!
中丸牙醫好好笑! 他根本是個皮笑肉不笑的冷面笑匠! 好感度UP!

KAME一開始的打鼓SHOW 奮力打得臉都變形了~我一度想到X的YOSHIKI桑! 好帥!!
不過在敲完的那一刻 我想說: 阿咧@@" 就這樣嗎?(哭哭)
還好KAME沒讓粉絲失望 絆配上吸血鬼戲碼我超愛的 因為反差好大!
大合唱的絆 不知道怎的有點想哭 覺得台灣的粉絲好有愛!唱得好大聲!
變身吸血鬼 講話大舌頭的KAME 盡是把"小寶貝"跟"小籠包"掛在嘴邊
中丸醫生一直被他耍著玩 不過中丸最後喊了一聲"小籠包" 讓我笑到噴淚!
另外KAME在扇子上翻滾 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知道他們有問全的安全措施 還是很擔心...還好順利完成

MC部份
龜梨講到日本飯會叫他"小龜"(KAME)(甜甜的聲音)
結果台灣飯竟然直接叫他"龜梨!!!"(KAMENASHI)(面目猙獰貌)
他說只有在事務所才會被這樣叫啦!! 在講這一段的KAME好可愛喔!!>///<
KOKI也說他在透明舞台上被熱情粉絲打腳的事~哈哈~
還一直強調台灣真的好熱情 光是聽到小寶貝就很嗨~
KAME說他有看到一個飯穿著七龍珠的衣服上面貼著"龜" 他覺得很微妙!!
上田一直都沒有講話 不過特寫好美喔!!
田口的"入口出口我是田口"果然帶到台灣來了
我當時有跟著喊 不過現場反應好像不大 害他被KAM吐槽^^"
中丸很正經 感覺他是團裡的M 哈哈哈~那個牛鼻環是怎樣!笑死我

我喜歡KT們互相搶話 你一言我一語的 可以感受到強烈的member love
KAME的話意外地多 跟他平時ㄍ一ㄥ的樣子差很多 我還懷疑他是不是喝醉了^^"
KOKI講話很有禮貌 眼神很溫柔 總能體會到飯想傳達的心情
中丸本人真的帥耶!! 氣質很好~只是真的好正經喔!!
上田..我只想到他的傷...公主殿下一定沒事的!!
田口就是閃亮亮 默默守護粉絲的大哥哥~ 感覺好溫暖~

感想
KT控 不論是舞台 燈光 爆破(?) 乾冰 都只有兩個字: 震撼
看完這場控 我對KT大大改觀 他們的舞台魅力實在太強大
我想我又要多擔一團了!!! 嘿嘿~ 明年的票會更難買QQ

我想講一下 KT飯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團結
當我在外場收到皇冠海報時 我傻住了!!
直覺得大家好貼心 發海報的小姐一個個問說有拿到了嗎?有拿到了嗎?
一再地確認 並小心叮嚀要在"在我們的城市裡"時高舉
那一瞬間 其實我超感動 大家願意為偶像們做到這樣的地步~
如他們所說的 台灣飯真的太熱情了!! 身為台灣人真驕傲!!

當然 我們的心意傳達給了五子
當時我很認真跟他們一起唱歌 並沒有聽到KAME的小聲回應
是我朋友後來說KAME有偷偷地說: 我們也很幸福喔!!(笑)
天阿!!! KAME你怎麼可以這麼揪心!! 我真的要好好研究這個惹人疼的孩子!

是的 我們的努力 我們的嘶吼  我們的應援
在KT的回應中 我們知道 我們做到了!! 我們將溫暖的心意傳達出去了!!

8/28我沒去 所以沒看到華麗動人的排字
不過看到大家的描述 五子已經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我記得 快結束時 KAME有點哽咽地說
"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台灣的熱情 即使是語言不同的國家...
希望你們也能繼續為我們加油 同時我們也會以KATTUN的身份繼續努力
成長茁壯 然後再跟各位見面!"(我聽到的大意)

我相信  明年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因為你們絕對無法把台灣飯的熱情給忘掉!

謝謝我的朋友 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KT
謝謝版友們的心得報告 讓我知道更多在蛋頂看不到的細節
謝謝製作應援海報的大家 你們真的好用心好賣力!

最後 謝謝K-A-T-T-U-N
給我一個如此震撼的演唱會~ 小寶貝! 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