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完全被相簿的人氣給嚇個半死.....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我只不過是把一直冰封在我電腦裡的光一圖圖全部上傳完畢

短短一個下午竟然湧入了400多人啦!!!!  我的媽阿!!! 

而且這數字還在成長中  真是傻了我的眼....

不過不傳還不知道  傳完才發現自己竟然收藏了200多張光王圖= ="

這是我第二傻眼的.....  難怪我的筆電常給我龜速....

之前如果看別人一本相簿有十幾頁  就會邊看邊抓圖邊碎碎唸"放這麼多是怎樣?? 看了我眼都快瞎了!!"

現在呢??  自己的也好不到哪去....搞不好比之前被我小聲罵過的大大還多....

這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嗎??  算了算了   反正這樣我還是會繼續收藏  繼續跟大家分享

突然想到之前5151大大說過  光飯們好像電腦能力都很強  特別是搜尋光王資料跟圖片的能力更是無敵

我現在很能深切去體會之前的那一堆blog人氣爆增的非光飯跟某暱名日本作家的心情了

不過這也證明光一的飯還真是N根手指都數不完咧!!!  魅力超強

連我這個開張還沒到一個月的相簿都能被入侵得這麼徹底!!  謝謝每個光飯的賞臉捧場!!

另外  我發現大家很喜歡小光一的圖喔  入選為熱門照片的很多!!^^

いろいろ的人氣已快逼近小光一相簿囉  可見也有不少喜歡Ga君. 動畫 或其他J家人的飯也進到寒舍晃晃^^

能將自己私藏(偷藏??)的美圖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開心!!   

以後大家閒來無事就來晃晃吧!!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留個言  讓小的認識一下各位大大  日後也能交流訊息

m(_ _)m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