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本來是第一場,因為票賣得太神速,應飯要求往前加了一場,就自動變成了第二場。
(最近J家總愛往前加,首場都不首場了= =”)

 地點在南港101,是個小不拉雞,外表看起來像廢墟的地方,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不在小巨蛋,容納人數多,地點也方便。後來才知道11年前KINKI控就是在南港101,對光一來說有十足紀念性,也就不抱怨了。

 14:00跟HIME在上島咖啡吃了下午茶,15:30趕到昆陽站竺聲會合。
圓頂公布搖滾區整隊時間是16:30,要按照門票上的序號排隊進場,如果沒在時間內準時到場,號碼就直接跳過往後補位。我們怕現場已經有人開始排會錯過,所以決定提早到。

 從昆陽站搭小黃到南港101只跳一格,75元,很便宜。
我們一下車,馬上有一個穿黃色雨衣的阿婆問我們有沒有多的票,他應該是傳說中的黃牛,不想理他,趕快進到會場前面standby.

現場的人不多不少,有人在聊天,有人看周邊。
從我出門一直到南港,雨從沒停過,在風雨中,有些人(不論國籍)舉著”讓票”的板子,希望等到好心人。
只能說,票真的很少,一場3000人,還要分1/3給日飯,所剩寥寥無幾,
搶得到運氣好,搶不到就真的只能到現場碰碰運氣,但有時也會成為萬惡黃牛下手的對象。

 話說在外頭閒晃時有許多台保母車經過,前面寫著”staff”的牌子,大家都在猜光一會不會坐在裡面。
不過後來有個人出現了,那就是大好人吳建恆!
第一次看到他,有點驚訝,本人比電視上好看,高高瘦瘦,身型很好。
既然他從會場走出來,就代表光一一定在裡面! (期待光一的訪問!!)

 16:30 工讀生出來整隊,我們三人都是搖滾C區(共600人),
但我跟HIME是599&600,等於是倒數前兩號,只好暫時跟竺聲分離往後排,
結果在那邊遇見了一位很有趣的日本媽媽,跟他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看起來60歲左右的媽媽很搞笑,他跟觀光團來,這兩天到16:30以後就是私人的free time,所以溜出來看光一。
不過她是到台灣後才跟這邊的粉絲接洽買票,直到9/30晚上才在飯店收到,
我們都傻了,寄到飯店其實很容易弄丟,他也說風險很大,都快嚇死了,直到票拿到手,才卸下心中大石。

他說其實KINKI或光一的巡迴,甚至是SHOCK舞台劇,他在日本看了好幾次,但是想知道海外演唱會跟國內的差別在哪,所以冒著買不到票的危險,先跟團來台灣,再碰運氣。
我們都快昏倒,比年輕人還衝! 看著我們微妙的表情,他也只是傻笑著說:「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而且不管看幾次都不膩!」雖然是媽媽等級卻一樣有著少女般的心,好可愛喔!

 一說到他從京都來,我們馬上改說關西腔。(笑)

“関西人やな。”

“やな。”

“そうやな。”

“好きやな。”

哈哈哈,笑得太大聲,一堆人轉過來看,果然關西人就是有趣!
不過細談後才知道媽媽的出身地是山口縣,該縣的名產是首相。
說起故鄉,他爆料以前跟他一起追KINKI的部分姊妹淘,紛紛轉向EXILE。
當他知道後心情很複雜,現在也不常連絡。
" 該不會是因為TAKAHIRO吧?”
“是阿,因為他帥,歌聲又好。”
“那那那ATSUSHI呢?”
“阿咧,嗯~(沉思)~他歌聲很好!!”
媽媽避重就輕地回答得好可愛,還小小聲地說”對不起”,害我笑得超大聲!!^^”
本來還擔心媽媽少了姊妹淘的陪伴,只有一人追星會寂寞。
”不會阿,我身邊還是超多人喜歡他們!!”
“大家會一起去唱卡拉OK,我只唱KINKI跟光一的喔!!!!!^0^”
好啦好啦!! 你真的好愛他,你真的好可愛,你害我詞窮了XDD

接著也有聊到其他藝人,比方說南方之星,孩子先生。
我順勢問了韓流在日本的狀況,他說真的很盛行,張根碩好紅!
不過媽媽不愛,一直強調心中只有KINKI。(我真的笑到岔氣)
聊天期間,後面來了一堆日本女生,應該是俗稱的日本貴婦團,包了20台車= ="。
媽媽說那種會員要繳很高的fan club年費,但是福利超好。
羨慕歸羨慕,就沒那個錢,也不是日本籍,想都別想。(哭)

 一小時過去,總算整隊完畢。
跟京都媽媽暫時分開,我開始搭訕旁邊看起來很嫩的小女生。
她18歲,一個人從新竹來,剛上大學,日文程度2級。
她從2009年開始喜歡,直說這是她上大學最好的禮物。
深深覺得她很幸運,才2年就等到了,而且第一次看就是搖滾區!
前面兩位OL姐姐也轉過來跟我們聊天,不想暴露年齡,只說了
"我們從還沒出道前就喜歡了!(羞)” 說完馬上哄堂大笑!!!!

 不知不覺已經18:00,我們在外面風吹雨打了兩個多小時,總算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