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大的小光  

1979年1月1日早上7:10生,體重2900公克。乾乾蹩蹩如猴子般;一鳴驚人誕生了!還是硬梆梆的嬰兒,尿布還不能拿掉的時候,光一就已經騎著玩具腳踏車團團轉,發揮足了與生俱來的超級運動神經。見人就愛撒嬌的光一,玩起來可會讓你心驚膽跳、目瞪口呆。他擁有一大群的青梅竹馬玩伴,從不感覺無聊寂寞,就這麼快樂活活潑潑地長大了!

imagesCAUTS8FQ.jpg  

慣稱堂本BABY的光一是家人的偶像!

  父親:光生;母親:喜代子,還有一個大他三歲的姐姐:惠,這就是光一的家族成員。身為長男的他,在大阪醫院出生,而且還是元月一日新年出生的呢!三年前,媽媽生姊姊的時候,姊姊一點哭聲也沒有,害媽媽擔心了老半天。

  生光一的時候,一離開母體,哇的一聲,震天雷耳,媽媽心上那塊石塊也被震了下來,安心不少。清晨七點十分順利分娩後,外婆和姊姊穿著喜氣洋洋的和服,到醫院來探望可愛的小弟,姊姊還興奮地到處蹦蹦跳。爸爸當天還在老家長野縣松本市,工作纏身分不得身。加上事前,媽媽並沒有事先照過超音波,未得知生男生女,所以爸爸一聽到是男孩,欣喜若狂,一個禮拜後,回到家,不停地抱著還軟綿綿的小光一,三十歲的男人,抱著頭還沒硬的小嬰孩,實在是有點笨拙,所以,只好不時地抱抱又放放,不過溫柔呵護的心都是一樣。

當日,一塊出生的小Baby有4個,每個都被放在小小又溫暖的嬰兒床上,前面都貼了一張寫有小Baby名字和出生等等資料,只有光一的名字欄上遲遲未有名字出現,一直都是堂本的姓而已,直到期限十四天的最後的一、二天,才順順利利的把名字寫上去,實在是有點可憐。"光一"這個名字是爸媽一起取的,爸爸還特地買了好幾本姓名學大全,研究了老半天才決定。奶奶希望小Baby的名字中能取因為家中長子的爸爸名字中的一字,再加上元月一日出生,光一的名字就這麼產生。 光一剛出生時,全身毛茸茸黑黑的,眼睛圓圓的,活像只猴子。肌肉結實,抱起來硬梆梆。媽媽還曾一度懷疑這小孩是不是自己親生的,和姊姊紅通通的臉龐,白白胖胖的小手小腳,抱起來暖暖柔柔的感覺一點都不同,怪不得媽媽會懷疑。

轉自:Ya-Ya-yah團個人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