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3017abbae3.jpg  
凡事認真執著,難以捉摸的個性

  上小學那天,媽媽們都站在教室後面,聽每個小朋友的自我介紹。等到老師點到光一的名字,光一畏畏縮縮地走到黑板前,寫了幾個字"恭禧大家上小學",還畫了一朵鬱金香。不久解散後卻發覺黑板上的鬱金香葉子不見了,光一就趕緊再補畫上去,這就是光一的個性,凡事認真。到了要拍全體照的時候,光一說什麼也不要,因為怕羞,後來,回到家才和媽媽一起拍了好幾張。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光一每天一定七點看電視?七點半開始做功課或念書,八點鐘洗澡,八點半上床睡覺,不管發生什麼事,別人怎麼說,他都一直維持同樣的作息時間。

  最有趣的是小學二年級開母姊會時,當母姐會一結束,光一突然拉著班上兩位女同學到講臺上載歌載舞,大夥兒也跟著他們大合唱。後來,媽媽們就問他們為什麼要上臺表演呢?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去表演。結果,每次一到母姊會,光一就很不安,怕別人再提起這件事。
跑很快,曾是田徑隊  
運動神經極好的病貓?

光一運動神經一級棒,小學一年級的暑假,和姊姊一起去上體操課,深受老師的稱讚,老師甚至問他要不要參加選手培訓課程,光一突然一口回絕。運動神經雖然很好,可是健康情況卻不怎麼好。一受寒,就很容易發生高燒,到國中一年級,不知道進出醫院幾回了。小學三年級,很幸運地進入自己心願已久的棒球隊,每個週六、日都有練習,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常常缺席,有點跟不上大家的進度。光一實在是太喜歡棒球了,所以比別人更加賣力練習,最後終於能夠持續到畢業。現在體力好多了,不過長距離的賽跑就不太行了!這麼說,現場演唱會對他而言,或許也是體力的沉重負荷。

轉自:ya-ya-yah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