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受歡迎的幼稚園兒童

出生在東京的光一在臨近幼稚園入園前搬到蘆屋,進入蘆屋市立朝日丘幼稚園。我採訪了這家幼稚園的保母,詢問了當時的情景。(註)

 

[我們幼稚園是2年保育,我是在大班的時候擔任光一君的老師。當時他在桃子組。從小班老師那裡接手時,據說是個很溫順的孩子。不過我擔任之後發現他是個非常活潑,運動神經很好的孩子。無論何時都能自發的活潑行動,提問時很元氣的舉手回答。

雖然很元氣,但會認真的聆聽老師所說的話,是個不惹麻煩的孩子。只要我開始說話,不管周圍如何吵鬧,他都會很安靜的聽我說。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偶爾會眉毛之間皺起皺紋,有些敏感的臉龐。現在光一君作為KINKI KIDS,在許多fans的面前唱歌跳舞,就幼稚園時代的印象來說,完全無法相信,我覺得那是180度大變化的光一君。

遊戲或是唱歌時,該說他是內向呢,還是說他容易害羞呢,雖然不會說不要,輪到他時,他的臉會漲紅。

雖然明白他是想很努力的唱歌,只看到他嘴巴動,卻完全沒聲音。就是這樣的孩子。那樣的光一君現在在日本武道館以及東京巨蛋那麼多的fans面前堂堂正正的唱著歌,對於這樣的變化真的很吃驚。

 

從那時起就是個眼睛圓圓的很可愛的孩子。聲音感覺有點尖,臉蛋就像個女孩子。

不過體格很健壯,膚色略黑,有肌肉。當時就是倒三角的身材,運動神經出類拔萃,幼稚園兒童用的5段跳箱,很輕鬆的就跳過去了,他自己還說『老師,那樣的我不用手撐就能跳過去』,然後嘣的踩在踏板上不用手撐就跳過去了]

因為沒有接送兒童的公車,由學校的老師每天接送孩子,光一的家到幼稚園,小孩子的話得走15分鐘到20分鐘。光一完全不會覺得煩惱,很有精神的去幼稚園。

在幼稚園,早上會在教室裡玩1個小時的搭積木,

老師說 [光一君有時會堆出如城堡那樣可愛的房子,『這是大阪的ビルディング』。用積木來製作大阪的街道,他很擅長,朋友們也都知道,一到積木時間光一君就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女孩子都會圍過來,那時總會被2,3個女孩子包圍著。

當然男生朋友也非常多,但積木時間時總是那樣。

他母親有時會來幼稚園,看到那樣的情景,就有些擔心『我家孩子怎麼只跟女孩子玩啊』]

 

在月刊雜誌裡光一曾說過[我非常內向,不愛出風頭,不太擅長發表自己的意見,特別是喜歡的女孩子,沒辦法由自己來做愛的告白,如果告白卻被對方拒絕或是討厭了,那就結束了。我很害怕那樣,那樣的話還是藏在自己心裡偷偷喜歡比較好,這麼想著就不會想要去告白。]

正是因為這樣體貼溫柔的性格,從那時起就很受女孩子的歡迎。

雖然積木時間會和女孩子一起玩,但體育時間一到,他就會跑到外面,是別人雙倍精神的在場地上來回跑,之前的老師說[運動神經是小組裡最棒的,身高是從前面數起第5,6位,並不是很高大的孩子,但肌肉發展得很好,甚至讓我有些擔心這樣一直鍛鍊下去的話,肌肉固定了,身高停止成長可怎麼好!?]

--------------------------------------------------------------------------------------------------------------------------

註: 有資深飯指出,光一在東京出生後,曾經在東京的幼稚園就學一陣子,

只是後來爸爸接到調職令,因此舉家遷到兵庫縣蘆屋市,光一才進入朝日丘町幼稚園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