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小學4年級,換了班主任。

 

之前的那位女同學說 [說到那位老師,很喜歡當時就已經相當帥的光一君,總是『小光,小光』的叫著,很疼愛他,很喜歡他的樣子。何止是偏袒,光一君無論做什麼,老師都不會生氣,他雖然原本就不是愛調皮搗蛋的孩子,但有時全班都會鬧哄哄的,那時,即使會對其他人大發雷霆,卻獨獨不會對光一君生氣。雖然是這樣,但光一君也從沒被男生朋友欺負過。總之,光一君也進入了班級的核心,當然不是leader,非要說的話,應該是那種被捲進去的感覺。]

  

詢問那位班主任老師時

[小光是與女孩子不同的可愛,性格極害羞的,只要去做就一定會做得很好,但卻絕不是愛出頭的那種,這點非常可愛。頭髮稍稍有點長,小光他們圍在我的旁邊時,我常常用橡皮筋給小光扎頭髮,弄成大五郎的樣子,這樣亂七八糟玩完後,小光會跑去照著鏡子笑著說『老師,我不喜歡大五郎這樣的髮型』。

進入娛樂圈後我不太清楚,當時他非常溫柔,絕不是排擠別人的那種孩子。會很溫柔的聽朋友們傾訴。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家訪時的事。因為要跑好幾家,時間會拖延,來到小光家時,也是遲了很久,到了他家附近時,就看到小光站在家門口的路上,以為我是不是迷路了的樣子,等著我。就是這樣溫柔的孩子呢]

 

進入小學後,也非常擅長運動。他的同學告訴我

[印象最深刻的是墊上運動,後翻非常厲害。跳箱之類的可以很輕鬆的跳過8,9段,班級裡只有幾個人會跳。他進入了男生幾乎都加入了的乒乓球部,當時班級的核心都進了那裡。]

 

當時住的家裡,有個小廣場,光一會在那裡跟朋友們以及大人一起玩接球擊球等棒球遊戲,據說從那時開始也喜歡上了棒球。

在當地,到了夏天會進行廣播體操,光一每天都會參加早上6點半開始的廣播體操。

知道當時情景的附近主婦這麼告訴我

[光一君當時穿著背心和短褲,邊揉著眼睛邊做,並沒有去鍛鍊肌肉,但身體很健壯。臉蛋可愛,身體又很有男人樣,所以很受女孩子歡迎。]

 

同班女生也說

[在學校裡光一君很受歡迎,進入事務所之前就非常有人氣,到了情人節,大家都會送他巧克力,口袋裝滿了還放不下,然後裝進包包裡帶回家。

他的優點,就是從不擺出威風的樣子,非常的害羞。音樂課時,會站到前面一個接一個的唱歌,但那時不像現在,沒有卡拉OK,大家都很害羞,但光一君屬於那種特害羞的,即使唱也完全聽不到聲音。

體育萬能,卻不愛出風頭的害羞,這樣的性格很吸引女生,光一君從小學時代開始,就被女孩子抱以『我不在,就什麼也做不到』的想法,這也是光一君的魅力。]

 

之前的班主任老師也說

[當時還沒變聲,所以合唱時會擔任高音部,節奏感非常好,但是讓他一個人唱就完全不行。

最擅長的還是體操,特別是器械體操,體育課時我會拜託他『小光,到前面來示範一下吧?』最初會很不情願的樣子,不過如果說『小光,拜託你了』,他就磨磨蹭蹭的走出來,示範倒立跟跳箱,他做的非常棒,結束之後大家鼓掌的話,他就會非常害羞,臉變得通紅,真的非常可愛。現在看到他堂堂的在人前唱歌,總覺得不可思議。

運動會時也是這樣,到了運動會的季節,就會決定接力選手,但小光自己絕對不會主動報名,不過大家都知道他跑的快,會很自然的說『堂本君跑的那麼快,為什麼不報名呢?』

然後就會很不情願的成為選手,但到了運動會當天,會很帥的超越其他班的學生,非常活躍。他就是這樣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