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介:

我本身並不完美,甚至可以說跟完美這個詞沾不上邊。
完美的人很少見,硬要說的話,是光一君吧,果然是他!
嗯嗯,不過最近卻覺得他好有親近感。

我常常觀賞光一君在舞台劇SHOCK或演唱會的演出,真的是有如王子般的存在。
唱歌也好,跳舞也好,各方面都很厲害,臉也很帥氣,存在感很強烈,領導能力又強。
看著看著也會想說光一到底有什麼不足之處呢?沒有,他具備各方面的才能,真的很厲害。

我在演唱會開始前有去光一君的樂屋打聲招呼。結果發現了一件事。
像王子一樣的光一君,沉迷在電動遊戲中,竟然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工作人員笑)
光一君,你真的好喜歡電玩啊! 不過這樣反而讓人感到親近。
啊,真是太好了,總算有點普通人的氣質,不然光一君還真像從外國來的王子殿下。
能夠發現這一點,我覺得好開心。

----------------------------------------------------------------------------------------------------

可愛的涼介對光王的景仰果然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不過涼介也算謙虛了,他本身也是一位完美的藝能人。
看了"理想母子"後,覺得涼介的演技大有進步,眼線更能展現他18歲的成熟魅力。
相信未來涼介也能成為J家閃亮亮的一顆星,跟光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