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我爸,我媽,我弟,還有我,坐在飛機上。

是沒錢搭飛機還怎樣,竟然真的坐在飛機的"上面"!!!

我內心OS: 挖賽,雲上都是零下5.60度,我們怎麼還活著@@?

不管怎樣,我們抓著把手(哪來的?)飛上天際,穿過了雲層,進入平流層。

大致上還算平穩,我問了老爸要去哪裡,老爸說西班牙。

我"蛤"一聲頓時傻住,去西班牙幹嘛? 

就在我胡思亂想東張西望的瞬間,突然一陣亂流,

我因為沒抓好把手(到底哪來的?)就從高空掉下去了!!

 

OS:完了,囧了,死定了! 身上沒救生衣也沒降落傘,重力加速度不掛也難!!

不過夢就是夢,根本沒有重力這東西,我掉到一半就開始slow motion......(這哪招?)

等我張開眼睛,才發現我已經平安降落地面,是一條昏暗的街道,旁邊有垃圾堆跟流浪漢。

 

我立刻打電話給飛機上面的老爸報平安。

"喂,阿爸,我沒事啦!!"

"妳掉到哪裡去啦?!"

"我在香港。你們先去西班牙等我,我很快就過去找你們。"(為啥是香港??Orz...)

"香港喔!! 啊妳要怎麼來啊?"

"放心啦,我已經在等公車了!!"  THE END

 

夢醒後,

我滿腦都是"西班牙? 香港? 公車!?"......真是太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