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來信的單元。

第一位聽眾請光一唱"香蕉之歌"(光一小時候很紅的流行歌)
光一雖說今天要唱新歌,所以不唱,還是小秀了一點。
反正就是一直重複"banana~banana~"
接下來,背景音樂變成香蕉之歌,於是聽著香蕉的光一便聊起了女生胸部的話題。

愛知縣聽眾來信:
有份針對全國男性對於女生最理想的罩杯size進行調查,(中略),光一您喜歡巨乳嗎?

光一: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很多次了,我不喜歡巨乳。
在充滿"香蕉"的背景音樂中聊著巨乳的話題...這樣的廣播節目真的可以嗎?
我曾聽過一種說法, 在某縣市,如果女性居民較多為巨乳,則當地的男性會比較喜歡A罩杯女生。
我啊,我就...因為我媽胸部真的很大!! 啊啊,講這個幹嘛啊我...哈哈哈哈哈哈(超大聲)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沒興趣吧。
理論上來說,因為身邊有這樣胸部大的人,所以我才無所謂...吧。啊啊啊,幹嘛講這些無關緊要,亂七八糟的話咧....

----------------------------------------------------------------------------------------------------------------------------------

我說,光一先生現在講話真是越來越開放了呢!
為了解釋自己對胸部的喜好,竟然把光媽拖下水,這兒子也夠天然的!!
原本存在於堂本家,甚至可說只屬於光爸光媽之間的祕密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話說,我對光媽的幻想又更上一層樓了!! 好想看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