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AINAI大大的友情贊助!!!^^

如有新消息 會陸續更新~

基本資料 -


堂本 光一 (どうもと こういち
■暱稱:小時候是どうもっちん(小堂本)Fans都叫他光ちゃん(小光)

 

197911生。

 

■摩羯座B型。

 

■身高168cm

 

東海大学付属望星高等学校通信高校卒業

 

■所屬經紀公司ジャニーズ事務所(傑尼斯事務所)

 

■男性偶像、歌手、演員。

 

■與堂本剛在1993共組KinKi Kids團體。

- 性格.特微-

■另人意外的有著
(天然ボケ)天然癡呆的性格(光一本人則對這個說法非常有意見) 。時有破壞性的邪惡笑容。

■相當的怕生,不過在確定對方的立場之後就變得非常好相處。

■雜學大王 、會突然的說出有關各種事情的故事。「對科學方面的事很有興趣。F1、水的美好之處、色彩的不可思議、飛機為什麼能在天空飛行(讓他一說就可能停不下來,可以說很久)。」

■是事務所中的後輩崇拜名單上的前輩。

■髮質很軟即使上了捲子或髮臘也很快就塌下來。

■自己在家中只包著裕袍活動。睡覺時絕對全祼。

■刷牙時是兩手握著牙刷刷牙的。

■非常愛吃水蜜桃、花枝、烏賊。

■不吃茄子、內臟、甜食類的食物。

■喜歡醫生在牙齒中注射治療蛀虫的感覺。

■有時會說出像是小學生才會說的話。

■喜歡喝可樂(杯子倒一半可樂再加冰塊)(如果冰塊太大不易溶化會洗一下水再用)(而用的冰塊都是便利商店不是家裡自製的)

■不喜歡吃甜食、但巧克力OK(和剛代言DARS巧克力)

■喜歡棒球和F1、棒球是支持巨人隊的。

■和夥伴堂本剛在一起時,才有的輕輕笑容。被叫作マシュマロ笑顔(藥蜀葵笑容)PS.藥蜀葵是製作日本和菓子的香料有食用起來有柔和的風味。

■很尊敬自己的父親。在自己的通訊錄上,寫媽媽是「母親大人」、姐姐是「姐姐大人」。 

■父親身高有
180cm以上、而自已卻170cm不到。關於這點光一有著很大的抱怨(不過光一的比例好,臉也很小,看起來身高很高)

■緊張時,說話的音調會提高很多。

■進入藝能界以來、從來沒有女生向她告白(本人是這麼說的) 還說自已「不 迎」。

光一這個名子的由來是因為早上出生時的〝光“,而他是11生的。(父親取的名字)

■出身時光一的身體被奇異的硬毛包圍著,讓父母親都很吃驚。

■喜歡的藝人是BON JOVI(邦喬飛)喜歡他的西洋音樂。

■喜歡玩TV GAME、最喜歡biohazard, Final Fantasy seriesDragon Quest等。

■喜歡的歌是串田アキラ的宇宙刑事ギャバン』。也曽在LIVE唱過這首歌。

2006年發行了『SHOCK』原聲帶、同年712也發行個人首張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 -Love」以個人的型態出道。

2006913、開了第二次的個人演唱會。

■手機的待機畫面是光一愛車的標章。手機的來電鈴聲是F11900次回轉引擎的聲音。

■體脂肪率只有5%~8%

 
- 經歷 -

■國中二年級時,身為少年隊歌迷的姐姐寄了履歷表到事務所,而由社長打電話到家,內定為事務所的成員。

1997年由『硝子の少年』(玻璃少年)單曲出道。

KinKi Kids的出道單曲至現在的最新單曲Harmony of december24張連續奪得オリコン(日本唱片公信榜)初登場的第一名。

■日本テレビ系(日本電視台)常態節目ピカイチ(pikaichi)的單元「資格GETPIKAICHI」中挑戰了多資格

■擔任作詞、作曲一職曾幫NEWSKAT-TUN、滝沢秀明..等作曲。

■擔任座長的音樂歌舞劇SHOCK大受好評、2000年初演開始每年演出、2006年通算400場公演達成。

■對F1賽車非常了解。喜歡的契機是「小時附近的大哥哥很喜歡而影響了他」(光一自已這麼說的)20059月私下自己去看ベルギーグランプリ(ベルギーGP Belgian Grand Prix) 的比賽。但是實際去現場看了比賽、才覺得「還是看螢幕中的完整呈現跑道的全場比賽較好」。所以在看台區的實際觀戰反而不怎麼喜歡(光一在200610月東京中日體育報紙上這麼說)

光一了解F1的知識多到讓富士電視台轉播F1賽車,請光一當特別解說員,使大家對他在這方面的知識刮目相看。F1迷也對光一的專業知識支持希望他可以當解說員。之後和現場播報員川井一仁成為朋友。2006年開始在GEAND PRIX SPECIAL雑誌上進行連載「F1讚歌」。

■在電視節目中的それ行けKinKi大放送(就這麼去吧KinKi大放送)中單元主題的有趣腳色時光一說了「マメ」(豆子)。之後「マメマメ星人」(豆豆星人)就誕生了。

■在2006年富士電視台動畫獸王星擔任主角而首次配音、同時也幫此動畫作了主題曲「Deep in your heart」。

■由於光一的型像、常被大家稱作「王子」。一開始是由及川光博說:「在日本的王子可只有你喔!」、光一和及川也在節目上這麼說。直到現在媒體還是以王子稱呼光一。而光一自己則是半調子的當王子、一回及川上堂本兄弟對光一說:「你、有好好的在當王子嗎?」突然迸出這句話、還說了光一「王子失格」(不能當王子)2次、之後讓光一不得不認真了起來。 

■在新堂本兄弟時高見沢俊彦說光一像『DEATH NOTE』台灣譯:死亡筆記本,裡的夜神月(キラ)

■光一對時尚的用語很不能理解。曾在演唱會上發問說針織衫是什麼,或為什麼要說單寧褲。
 光一他覺得褲子就是褲子啊。

■對拍照很不拿手、私底下拍照總是一號表情。他說自已作不出來可愛那種難為情的動作。

- 交友關系 -
 
■和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新藤晴一是棒球的同好。

■和長瀨智也(TOKIO)是大家公認的超級好友。

■和前F1賽車手高木虎之介常通電話,也會到對方家中去玩。

■和SOPHIA的松岡充也是好友,松岡也曾為光一和KinKi作詞作曲。

■因為動畫『獸王星』配音而熟識的小栗旬也和光一很要好
 在2006年和2007年的endless SHOCK小栗旬都有來捧場。 




-
參與的團體組合

KinKi Kids

「成 員 : 堂本光一、堂本剛」

 
J-FRIENDS 
□為了1995年阪神大地震而在1997年組合的特別募款團體。

「成員 : TOKIOKinKi KidsV6全員共13人」


ジャニ-ズ草野球チ-(傑尼期草野球隊
□在東京巨蛋所組成的傑尼斯所屬棒球隊。

「成員 : 堂本光一(隊長)、東山紀之(少年隊)、中居中広(SMAP)、国分太一(TOKIO)、坂本昌行、井ノ原快彦(V6)、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滝澤秀明(タッキ- &)、小山慶一郎、草野博紀(NEWS)、亀梨和也(KAT-TUN)

 
NO BORDER(ノーボーダー) 
□為了超越傑尼斯世代的而不論前輩後輩而組成的團體、由佐藤敦啟所發起的。這個團體對前輩說話不需使用敬語。

「成員 : 佐藤敦啟(GENJI)、山口達也 (TOKIO)、堂本光一(KinKi Kids)、松本潤()、滝沢秀明(タッキ- &)、山下智久(NEWS)、村上信五(関ジャニ-)、生田斗真(ジャニ- J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