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胡媽媽電話有點嚇到   還以為這星期要停課呢

本來媽媽給一堂課的錢的事我打算這星期上課再跟他說

不過細心的媽媽卻搶先一步發現了

哈哈哈~可愛的她還打來道歉

還一直囑咐我少給錢一定要說

一付自責的語氣我聽了好想笑~哈哈  

我當然會說啦  不過想說不急嘛  想不到媽媽比我還急  哈哈哈

對了  順便謝謝上星期送我的高級面膜喔!!!  這麼貴的東西還捨得拿來送人

真不愧是美麗大方的胡媽媽  

雖然連一塊都沒用  真的沒時間在那邊敷臉啦= ="

不過我會好好善用它們的  至少不會讓它過了賞味期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