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宿網被鎖的情行下還能看到最新的堂本!!!! 太感動了!!!!

我本來就很期待這一集   總覺得唱"心情讚upup"的大和美姬丸一定能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

雖然他們話沒很多   卻因為他們的一問一答引爆一些極具可看性的話題

哈哈哈~沒想到光一也會透露自己曾經失戀的經驗  我實在很想知道對方到底說了什麼話把他給甩了

不過這老頭竟然說是內緒><""""................

感想:

1. 一開始解釋團名  光一還以為他們有三人是吧= ="  真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還故意的   又是一發天然問題= =

人家解釋完還說團名取得馬虎  哈哈哈  不過光一果然不喜歡kinki kids這團名  總覺得他從一出道嫌到現在

說什麼"kinki的小孩就叫kinki kids" 哈哈哈  當下我只想到他們兩生的小孩們~(腐味出現了~)

女主唱也真夠天兵的認為他說的是北海道的一種魚kinki.....了不起的聯想= =b

2. 可憐的經紀人的陳年往事被這兩隻大公開(汗)  雖然在UTABAN說過  但沒說得這麼detailed

不過後來能牽連到光一去上大號的事  我只能說  經紀人你踩到狗大便還真是功德一件阿!!!

萬萬沒想到幾年後會在節目上派上用場  還被小剛用來揭光一的瘡疤  

光一果然招架不住相方的逼問  掉以輕心  掉到小剛問題陷阱差不多n+1次了吧

果然阿~一物剋一物這句話真不假  

3. 光一替自己辯解有失戀經驗的表情超爆可愛的啦!!>//////////////////////////////////<

身體還隨著擺動~你這三八鬼~故意要逗小剛笑的吧~幹得好~

不過最後沒說出那句關鍵的話真是......><  不要吊我們胃口啦!!!!

4. 牛田先生的話題很有趣呢~這兩隻很愛替別人家的pet取怪名喔~如果我是牛奶  

聽到主人叫我牛田  一定當場昏倒  口吐西莎.....本來很可愛的名字變成像路邊毆吉桑的名字一樣

再笨的動物都不會想回頭回應主人吧~哈

看完這集心情超好!!!!!!  小剛心情很好喔  一直笑一直笑~^^b

光一可能忙當壽司王子  在空檔時間有低頭揉眼睛......

不過光一一改以前穿黑色的風格  這集改穿亞麻色上衣  看起來很涼爽  舒服

最近的髮尾剪得好好看喔!!!  現在的光一真是一整個魅~>////////////< 又開始失血過多了....

話說小剛在這集的髮型正常中又有型~希望不要再有大變動囉

總之看完這集真是滿滿的幸福

期待下集青木小姐對光一的求婚喔~哈哈哈哈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