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好開心喔

原本想說期中考期間  大家忙得焦頭爛額  應該沒人記得我生日吧

已經作好無人理會的心理準備時

一堆好友 學妹  冒出來送禮祝福

大心大心大心大心~^^

不管是口頭或食物或禮物的祝福  都至上最高的感謝!!

謝謝Kabi的意義非凡的禮物 

一個以神秘黑為底色  上有紫鍛帶的華麗袋子中  三樣東西同時出現

雖然這三樣在數字商店很常見  很普通

但擺在一起就是有不一樣的power

小剛代言的hi-chew  kinki的DARS  還有小光代言  在日本銷售量超高的DAKARA

能收到DAKARA真的很開心耶!!  我想要很久了說

最近兩瓶八折  還送小禮物  本來想找人一起去買的  不過大家都興趣缺缺  讓我有點小失望

哈~沒想到Kabi就這樣把它送到我手中了!!!^^ 這是光飯的默契嗎?? 哈哈哈

DARS的bitter版很好吃  甜中帶苦  不膩不澀  每天吃一顆對身體很好~哈哈哈

草莓Hi-chew我也愛  話說想剛最近代言的hi-chew廣告可愛到不行~

自己化身為Hi-chew 跟 Hi-chew一起跳舞~哈哈哈~很特別的呈現  讓人印象深刻~

Kabi說要回高雄找雪派  哈哈~謝謝妳的用心喔~不過你從高雄帶回來就變"雪水"了吧^^"

另外  小琛跟莉莉請了我一頓"5元大餐"

當然不是只請我一根5元的黑輪關東煮囉  只是他們分完還剩5元  我就自己掏腰包

哈  還跟莉莉說"出5元就能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  真是神奇阿!!"

今天到22巷的New New吃義大利麵  我還點了玫瑰花茶跟奶酪  不過我只出5元  真不好意思

莉莉先聊了一下女排的事  小琛卻因為"便當盒事件"有點悶悶不樂

為了幫小琛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邊吃邊絞盡腦汁亂想打嘴泡

最後終於想到anti-ant這怪東東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是"anti-aunt 反大姨媽" 

哈哈哈~超笨的~胡說八道  不過小琛覺得不錯  嘴角也揚起了笑容

耶~幫朋友解決問題真開心~^^  接著亂聊一堆

我們三個湊一起當然是非聊日劇跟動畫不可囉!!!  這是一定要的嘛

四月的動畫新番一堆看不完  腐味比其他月的還重  我跟小琛還撐得住  但莉莉那受不了的臉一整個好笑

後來出現一隻黑貓  屬貓科動物的莉莉看到同類  也跑了出去逗貓貓~哈

而我跟小琛因為吃太飽懶得動 或著說動不了.....哈~就繼續聊金玉...阿不...是銀魂....= =

哈哈~肚子飽了  也笑夠了  最後小琛掏出生日卡片  我開心跟他道謝

莉莉拿過去卻以為是DAKARA的滑鼠墊....

今天的生日餐會就在這裡畫上美好的句點^^

不管肚子也好  心靈也罷  都是滿足滿足大滿足!!!

謝謝大家!!!!  21歲的誕生日比誰都開心!!!^^

今日は ほんとうに たのしいでした。 みんなさま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