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昨天的日會口試真的很爆

莉莉說這是大三最後一次口試了  乾脆來演戲吧

想說好阿~反正就當作是告白大三的代表作吧   也當做畢公的熱身

哈~所以我當了一個窩囊的禿頭失業男   她就是傳說中的鬼嫁

哈哈哈~因為最近每天狂聽Tegomasu的"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所以我提議一開始先演學生時代  兩人甜蜜地在公園裡唱這首歌

然後場景再立即轉換到十年後的家中   我開始我的不器用男  她當她的鬼嫁潑婦罵街

哈~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能公然在課堂上唱小手他們的歌

看過金曲獎的都知道Tegomasu這次的表演真的是無人能敵

療傷系的歌聲 讓姐姐我很受不了>//////////////////////<

哈~離題了= ="   

因為是倒數第二組  在下面的我很緊張  要等好久才輪到

又很怕一開始把歌唱爛就完了一半....(不想對不起原唱者><)

後來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就叫我們上台  

哈~這次道具超多的~ 一堆東西  還要貼名牌......

不過搞得很開心   反正都最後一次   就豁出去了!!!

內容不外乎一陣對罵   最後由我摔東西  嚷著離婚  來作結

演完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付不知道發生啥事的感覺

不過後來就有同學給了不錯的feedback

國智說很有畢公的水準  哈~這真是超高評價耶!!  有點受寵若驚

小安跟美君則說我們還真的是"壓軸"  壓得真好~^^~大心

後來還被歌聲美妙的Sakura誇說我們唱得不錯聽~ 哈哈哈~還好還好  沒對不起Tegomasu!!^^

唯一比較....該說美中不足嗎?? 的地方是 在我們唱歌時  大家有點性別錯亂

我演小男人  但卻不小心用假音唱了出來  

搞得下面的同學搞不懂我是男是女.......^^"

下次會注意~ 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這次口試會得到這麼多feedback~好開心~耶!!!!!

能在這種歡愉的氣氛下為大三日會課畫上句點真是太好了!!!!!!!! 喔耶!!!!!!!!!!!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