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歸位   總算全員到齊   哈哈哈

雅筑昨天就見過了

還有兩隻陌生臉孔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總圖回來先看到了政治系的小慶^^  哈哈哈(可以這樣叫她嗎??)

她看到我很開心呢     為什麼呢??  哈哈哈

因為她是我同好!!!!   耶斯~

雖然不是擔光一跟小手   不過他也是J飯一枚啦   他是TOMA飯

我們連對方叫啥都不曉得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我還講到 4TOPS的事  他聽了很high呢

一直說她總算遇到了一個可以聊這個的對象   當然我也很開心阿

畢竟我盼了三年耶    總算在最後一年被我盼到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過了段時間   隔壁的室友葉葉也來了   哈哈哈

當時我正在聽彩虹的"瞳之住人"   她的耳朵瞬間變大  

哈哈哈~好可愛喔~其實我是故意的啦!!!  這樣開始才好聊阿!^^   作戰成功!!

後來就跟小慶一樣囉    哈哈哈  一樣是狂聊到不行   

而且我們兩笑點都超低的  一直講一直笑   笑到臉快抽筋  肚子也好痛    不過好開心喔!!!!  耶~

我們還說以後一定不能把書帶回寢室唸   因為書都不會讀   只會一直聊日本的東西

哈哈哈~很開心呢~ 我們還擬定一個計畫要幫雅筑洗腦  讓她也加入我們三人的行列

一三五是重金屬  二四六是傑尼斯  星期日也不能放過  介紹日本其他風格的音樂!! 

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來包準她嚇得屁滾尿流  一個月內搬出我們寢   哈哈哈

真的蠻機車的呢   哈哈哈哈哈   

笑聲不斷的917  miso湯  章魚燒   納豆   生魚片  

進到這裡   就是日本味~ 哈哈哈    917 yok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