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六家教爸爸的突擊    讓我今天帶著不安的心情去上課

不過一切擔心的是都沒發生

而且堯堯今天的心情很好喔   可能是小考考得不錯吧

看看上次沒教完的雜誌   這孩子竟然自己先讀了   上面滿滿的筆記   看得我好開心

果然被老爸唸了一番   整個讀書氣就出來了吧

說了他昨天在圖書館唸書的事     我心裡有點小小感動   這孩子總算開始用功了呢!!!

今天的小考   看出他對英文的自信又回來了    笑嘻嘻的臉     認真的神情   在在顯視他的pride

之前一直煩惱著要怎麼幫他找回自信的我     總算鬆了一口氣~~~呼~~~

今天的他  一進到書房   就朝著冰箱走去   還回頭跟我說等一下喔

阿咧!!???   有什麼驚奇嗎??  哈哈哈~邊喝著熱水果茶  邊等著他的到來

結果等到85度C的抹茶蛋糕    哈哈哈~~~心裡小小開心~~~我真的很愛抹茶

後來考完單字   師徒兩就啃了起來~~~大心~~~好好吃喔!!!!^^b   

問了他為什麼會選抹茶   心想如果他回答"因為老師你愛抹茶阿!!!"  我會開心死吧

結果答案果然讓我失望   "因為我自己喜歡抹茶阿!!!"  堯堯默默地說著........

"喔.................是喔..................."    儘管是失望的回答   我還是繼續吃著手中的蛋糕

後來心血來潮  又問了  "有買爸媽的份嗎???"

結果..........唉............  "喔~這本來是要給我弟的    不過覺得他太胖了   所以就......"

當場我的臉不知道能不能用囧來形容呢..........可能連N個囧都不夠用........

好吧~孩子   你真的夠誠實的啦!!!!!    算你厲害!!!!~~~

不過我也很厲害    聽到這麼中傷的話   還是默默把它給吃進肚裡     哈哈哈哈哈~真滿足!!!!

今天    健談的胡爸爸   自信滿點的堯堯  還有莫名從"弟弟"那邊賺到的抹茶蛋糕   都讓我開心到不行  

喝著胡媽媽親手泡的水果茶     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慢慢化開   好暖~好幸福~^^~

看來   我也跟小手一樣   是個被愛滿滿包圍的孩子呢!!!!   耶斯~原來這是我們的共通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