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   

爸爸是民主黨政調會長、日本眾議院安全保障委員會主席,民主黨黨魁岡田克也,05年小泉競選的七大競爭對手之一,獲勝指數略低於自民黨幹事安倍晉三,屬於對華的溫和派,提出要保持包括中國、韓國在內的周邊鄰國的友好關係,因此也已十多次造訪過上海、北京等地,並且承諾,假使能夠當選,決不參拜靖國神社,05年9月11日,因眾院選舉未過半數,承諾以前說過的話宣佈將引咎辭職。

岡田克也畢業于東京大學法學院,前往美國留學,進入哈佛大學學習後,對政治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其父親是日本零售業巨頭AEON公司的名譽會長——岡田卓也。

不過很多年前,岡田克也就已經跟准一的媽媽離婚,而且他們父子之間似乎也形同陌路。

印象中,小准在思念家人的時候,只會提到媽媽和姐姐。甚至據說,小准曾很明確地表示:這個家只有我一個男人,我會照顧(養活)媽媽和姐姐。

但是最近岡田准一又被岡田本家所承認,准一的媽媽是鋼琴教師。

NHK是日本唯一一家半國營的電視臺,屬於民主黨。

[私: 我覺得可信度頗高,雖然准一跟岡田克也不太像,但是嘴巴真的很像。而且准一的氣質說是出身名門也不足為奇。如果這是真的,岡田准一可說是傑尼斯裡一等一的少爺! 上面關於他父親那一方的介紹過於簡短,其實他爺爺家非常有名望,本家商業經營有成,在日本全國有許多連鎖店,許多親戚都是政治人物,相當驚人。]

 

 堂本剛    

本家是奈良的大地主,佔有奈良三分之二的土地(另一種說法是90%),傳說他家的房子是和式+洋式,外加一個籃球場的,有人猜測隔壁京都的堂本美術學校應該就是他本家的,按照中國來打比方的話,大概是1億以上的大戶,更誇張一點的傳法是,當初傑尼斯公司打通年打通四大民營電視臺靠的就是堂本剛家的大把銀子,現在日本四大民營電視臺的電視劇Johnny’s的演藝人員都能占到三成的份額,也是各類綜藝節目的收視保障,傑尼斯公司的錢一半是KinKi賺的,一半是堂本剛家的。

[私: 這連我都覺得太過誇大, 小剛家生活富裕是不爭的事實,他曾說過自家有兩棟大型建築,一白一綠,很早就有自動沖水馬桶,庭院有瀑布。有謠言說他家曾出現在奈良地圖上。剛爸原本是老師,後來離開教育界轉戰營造業,如果說奈良2/3土地是小剛爸爸經手處理過的我還相信,歸他家所有太誇張= =",堂本美術學校我不清楚,籃球場倒是真的有,小剛喜歡打籃球,所以爸爸親手弄一個標準球場給他玩,籃框比標準高度高了20公分,所以很難灌籃。至於拿他家的錢打通電視台關係這種說法有夠誇張,傑尼斯不會窮到連這點錢都要跟所內藝人低頭吧! 有人說小剛備受公司寵愛,特異獨行,我覺得跟他家有錢無關,純粹是喜爺疼愛他,加上小剛本身有過人的才華,如此而已。]

 

櫻井翔    

爸爸是日本經濟產業省大臣官房審議官櫻井俊,東京大學法學院畢業,早年是郵政省的要員。少爺從小到大讀的都是慶應,貴族學校。他媽媽是某日本大財團的千金。

[私: 櫻井是標準的K-BOY~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是慶應體制,媽媽是三井集團千金,妹妹與弟弟也同樣讀貴族學校。]

 

堂本光一   

爸爸是住友人壽保險公司人事部的高層,王子的姐姐比他大三歲,從事幼兒教師工作,姐弟倆的關係相當好。不過王子不算有錢人,算是中產階級。

[私: 光爸是人事部審議長,據說光爸30歲不到就升為課長,在日本終身雇用體制下,能在30歲前升官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光爸算是相當厲害的企業菁英。光一的本家並不在蘆屋,只是光爸在光一幼稚園時期剛好調到蘆屋,所以他剛好在蘆屋的高級住宅區度過了成長期,也學了一口流利的關西腔。很多人聽到他出身蘆屋,會覺得他是小少爺,家中經濟中上,但沒有特別有錢。]

 

大倉忠義   

爸爸大倉忠司是“鳥貴族”烤雞肉店的法人代表,有51家連鎖分佈日本全國,主要在大阪府、兵庫縣和東京都,年銷售額30億日幣,旗下員工300餘名,才剛成年老爸就已經送了兩輛車給他,房間大到可以擺放整個鼓組。

[私: 我對大倉不熟,不過他家的串燒店在道頓堀很有名,價格平易近人,菜色多樣,所以很賺。]

 

二宮和也

家是開工廠的。

 

小山慶一郎

家是開拉麵店的。

 

手越祐也

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是經營傢俱店的,中居前輩就很喜歡去他家經營的傢俱店裏逛。

 

相葉雅紀

家是開中華料理店的。

 

 [私:後面這些我都不太熟,如果只是家裡開店就說是有錢人家少爺也太詭異。就我的認知來說,符合少爺條件的應該只有櫻井翔,其他的只是家庭富裕好過,說不上是少爺吧。 這篇文章僅供參考,岡田的背景真的好顯赫!!(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