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在這兒謝謝QQ夫婦所提供的家教機會!!  耶耶耶~

真的超讚的啦~~  這家教很適合存錢   也適合長肉......= ="

星期日一早坐區間車往拔林出發  媽媽至電說會開jeep來接我

一下拔林站  天阿...還真是偏僻到不行耶....放眼望去一片片的田野....心想難怪家教媽媽會高薪請人

喔!!  看到jeep了  應該是那一臺吧  一個燙著時髦爆炸頭  穿著fashion的女子下了車

"請問是胡媽媽嗎?"

"喔!! 老師喔!! 快上車!!"

天阿~這媽媽未免也太年輕了吧  有點傻眼....一點都不像是鄉下的婦女

當我驚魂未定時  媽媽以時速一百多的速度  在三分之內將我順利送到他家

下了車  我被嚇得嘴巴差點合不攏....

好大的房子  巴洛克的建築  看起來好典雅  就像一座城堡

旁邊小而巧的涼亭  還有小溪流水的庭園造景  真是讓人目不暇給  驚嘆不已!!

進入屋裡  果然.....超超超漂亮的啦!!!  真不敢想像自己會在這麼豪華的城堡裡教英文!!

上了三樓  跟學生打了招呼  準備開始上課時

突然媽媽拿了冷飲跟水果進來 囑咐我們休息時間可以享用

這麼貼心又大方的媽媽  我還真是第二次遇到  不過還是很驚訝  不管對人 對屋  還是對食物

學生雖是個高中男生  卻十分沉默  一點也不調皮

他不愛講話的性格讓我有點苦手  不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

就這樣過了兩小時  休息時間就邊吃甜到不行的水果邊欣賞他家的建築

說實在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住鄉下也不錯

有一大塊地可以打造自己喜愛的房子  自己規劃庭園的結構與設計

凡事都按照自己想要的風格去完成  真是棒呆了!!  

就這樣  慢慢地時間走到了十二點  下課了

走到樓下  媽媽正在煮麵  她叫我先在客廳休息一下下  因為電車還有半小時才來

我想提早去也是去曬太陽  更何況那天氣溫高到不行  有30度之高

索性我坐在名貴的沙發上  跟學生的弟弟一起看著不知何名的港片

突然  媽媽端了一杯熱飲來  喔~是香草奶茶...我接了過來  慢慢品嘗著媽媽的貼心服務

看看那杯子  好像是國外進口的....ㄜ....可要小心點  不要打破了才好....

在喝茶的期間  也跟媽媽聊了幾句  

才發現媽媽現在的造型根本不算什麼  她以前更over......

不過因為鄉下人總是三姑六婆  鄰居的耳語讓媽媽受不了  

才讓她慢慢改變自己的穿著風格到現在這樣

哈哈哈~不過對我來說  媽媽還是非常fashion呢!!  應該也沒改多少吧~囧

就這樣  結束了我第一天的家教之旅

除了認識了拔林的偏僻之外  在與媽媽的言談間也體會到為人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情

當然還有美麗不做作的辣媽為我所做的所有貼心服務!!!

謝謝子郁  我的大正妹前室友!!!  還有妳家QQ!!  哈哈哈

還好當初有接下這家教   不然我一定後悔N輩子的!!!

我會加油!!!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