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傑尼斯事務所創始人、社長喜多川親口說的一句“不老不死” 成為圈內的熱議話題,也似乎證明他對自己退位後的次世代偶像王國發展的不安心情。據最新一期的《東京體育報》報導,他指責外甥女——事務所下一任社長熱門人選藤島julie景子:“那傢伙把我辛苦培養的團體全都給毀了!”。

擁有SMAP、嵐、關八等人氣團體的傑尼斯儘管現在備受日本韓流的壓力,但稱之為NO.1帝國依然無人有異議。近年來社長喜多川高齡,下一任當家的話題被議論紛紛。雖然其姐姐的女兒藤島julie景子被認為是最有力人選,喜多川本人對她的能力卻並不認可的樣子:“那傢伙把我辛苦培養的團體全都給毀了!”,所以他對培養出SMAP的I女史處於放任的狀態(相對景子,比較信任I女史)。

現在I女史旗下有Kis-My-Ft2、山下智久和Sexy Zone等新生勢力,“這些人陸續接拍劇集,背後始作俑者也是I女史”。

包括嵐、TOKIO和關八等屬於“景子派”,《東京體育報》的報導稱,“喜多川本人內心希望的是I女史繼承事務所,但苦於I女史和他沒有血脈關係,難以服眾。所以為此很苦惱”。景子也非常清楚自己沒有得到喜多川的信任,好強的她當然不甘心輸給I女史,於是開始了一系列的“無謀”行動。第一彈就是讓KAT-TUN的龜梨和也主演真人版《我我》,“強行把工作插入龜梨原本就不輕鬆的日程裡,而且還計劃參展國際電影節。對I女史燃起了強烈的競爭心”。對於喜多川來說:“這樣暴走下去,自己親手建立的帝國肯定毀於一旦”。知情人表示:“若這樣任由景子下去的話,藝人們的前程將被毀掉。但偏向I女史一邊的話,景子就更會在高壓下'暴走',這讓喜多川左右為難。所以決定暫時將繼承人的問題擱置,和身邊人說'我不會死。還會繼續工作下去的',發表了'不老不死'宣言,有著要親手維護自己培育的藝人的氣概”。

“喜多川健在的話,傑尼斯事務所就是'國泰民安',否則……”這種說法在圈內流傳已久,I女史還是景子?這確實是頭疼的問題。

另外,景子擔任《我我》的製作總指揮,公言作品要參加世界三大電影節,對此作和龜梨寄予的厚望可見一斑。

-------------------------------------------------------------------------------------------------------------------------

我只能說,

希望喜多川爺爺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身為10年以上J飯的我,真的不希望喜爺辛苦打造出來的偶像帝國被無能之人給搞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