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跟中濱老師聊天

其實很想跟她聊news con的事  不過一開口就講這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隨便找了"馬の耳に念仏" "豚に真珠" 去問她

哈哈哈  看過news上的utaban就知道   這都是裡面講過的   我只是無聊拿去問問

接著

我: " 老師   你知道山下智久嗎?? "

先生: " 喔喔喔    知道阿!!!!!   黑鷺嘛!!!!!  (開心ing) "

我(大驚): " 老師你有看喔!!!???(嚇到快吐) " 

先生: " 有阿有阿!!  我看到他都會心跳加速喔!!!  (眼睛冒愛心) "

我(大驚+大笑) : "原來老師喜歡他阿!~^^ 其實後天他們在台北巨蛋有con  我跟同學明天要北上去衝!!^^b "

先生: " 喔喔喔!!!!!   真的喔!!!!!!!????  哇~傑尼斯在台灣很有人氣吧!! "

我: " 嗯嗯嗯~對阿   大人氣呢!! "

先生: " 像KinKi  NewS他們來一定很多人衝吧!!  阿~SMAP有來過台灣嗎?? "

我 : "好像沒有耶~要請到他們蠻難的    他們太大牌了!!! "

先生(笑) : " ma~不過他們對你們來說算是年紀大的叔叔了   也不會喜歡吧??!! "

我(大笑) : " 還好啦~木村還是很帥的!!!!!  (冒愛心ing)

先生: " 喔喔~是沒錯   都當爸爸了呢  我記得他有兩個孩子~" 

我: " 嗯~對阿   不過我還蠻討厭他老婆的....................."

先生(點頭如搗蒜): " 對阿~ 工藤靜香   唉~木村之前明明交過不少女朋友   為什麼最後卻是跟這女的在一起呢?"

我(被老師嚇到  魂往外飛ing) : "是.........是.........阿........."

先生(繼續激動ing) : " 為什麼是那女人!!!!????     真是不甘心!!!!!   不甘心!!!!!  令人生氣!!!!!>< "

我真的被老師的"high"給嚇到 = ="  

看她上課很理智的樣子   沒想到講起喜歡的人還是很crazy   根本不輸我們這些大學生

我在想   等我con看完    她會不會主動跑來問我心得.........

大阪人都這麼high嗎????  (抓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