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跟逸京去date  下午時間給了大鳥

 

 

母校在眼前卻沒進去 現在去找老師也尷尬
被問到現在在幹嘛 總不能說在家當米蟲吧.....
我還要考試 小京等放榜 還有兩間 一間台北 一間屏東的
她說很極度 不是往最繁華的都市 就是下鄉去給太陽烤
哈哈哈~不過她倒是看得開 因為心理所總要考個3年才考得上
不過有點擔心 如果沒考上 就要出社會了 對於這未知的大染缸 我們身為新手 身為白紙 不免害怕
我們都沒遇過什麼心機的人 所以當大人囑咐我們要小心這社會的黑暗時 我們只覺得他們想太多
這也不知是福是禍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們都過得很好 還能保有一個純真的心繼續活下去

晃到第三市場 我們去找了靖芸的媽媽
阿姨有點被嚇到 而且還聽錯以為是妹妹的同學
還是那老問題 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們會出現.....從畢業到現在回答上千遍了XD
我們一直抱怨靖芸沒跟我們聯絡 媽媽說她還在內政部上班 邊上班邊準備高考
原本一年一聘 但很得人疼的靖芸受到上司的關照 加上她自己的努力 一次就先聘到民國100年了
真替她開心呢~沒想到這小孩竟然能在政府機關站得這麼穩 等我考完再去找她玩
媽媽說下星期她會回南投過母親節 我跟小京決定下星期要衝來看她~^^~ 真的很想她呢!!

後來買了中興有名的酸梅汁 晃到兒童公園聊天
小時候覺得這裡的東西都好大  像是迷宮阿 溜滑梯阿
不過現在看來都很小喔  我們真的長大了...
小京說還記得當時高中認識才十來歲 現在已經都20幾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呢
她還記得 我說過27歲想結婚的事 哈哈~我都忘光光了
靖芸媽媽也問我 如果順利的話 留學3年回來都28了 到底幾歲才要結婚生子?
當然這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畢竟現在的社會結構跟以前不一樣了 結婚年齡大幅往後推
這不會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啦 只是 將來的社會型態會變得多麼扭曲 我有點擔心...
其實我心裡默默住著一個阿婆.....^^" 還是傳統一點比較好

說到阿信的動向 我很想知道 但真的不知道 沒一個說得準
小京說他會不會休學跑去國軍online了? 我覺得以他衝動的個性不無可能
哈哈哈~小京知道很多事 所以也稍微關心一下囉~
我說我之前巧遇張X鳴 不過連招呼都沒打就閃過  或許他也認不出我吧
我會跟小京講是因為她跟他國中同班 誰知這位健忘女一點印象也沒....
她聽了我跟張之間的恩怨有點驚訝 哈哈哈 直說張很過份
不過我覺得沒差啦 都過去了 它也不過是我生命中的渣渣 連過客都算不上
再說當初有人幫我出氣 哈哈哈~小京說張不喜歡我八成是因為阿信的關係
其實也有可能啦  莫名其妙因為一個女人被罵實在很衰 只能說大哥的女人不是隨便的人都能欺負的!!

跟老朋友見面真的是一堆話說不完 而且我們兩個超會扯的 隨便講都很爆笑
好懷念喔~高中的生活~ 雖然考試壓力大 但每天每節課都能跟同學一起度過很開心
放學小京也會陪我聊天聊到十字路口 看著我過馬路才跟我掰掰~當時常引人側目就是了XD
現在我們還在南投 還有時間 還有交點
以後各分東西 各奔前程 能不能橋出一丁點時間講電話聊MSN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出來見面閒聊
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無聊時找你出遊聊天打屁 傷心時替你分憂 開心時為你鼓掌歡呼 ~
希望不管怎樣 都能這樣一直下去  我跟我的親友們~

下午大鳥揪我去她家聊天看片
我帶了硬碟去交流一下 哈哈
後來田雞也到了說 什麼都沒看 就是狂吃狂聊天  菸酒公賣局賣的黑糖餅乾好好吃 味道超濃 吃起來有咖啡味~
大鳥姐算我的學姐 以前在成大修教程有遇過 真的很有緣
學姐很有氣質 講話很溫柔 也跟她聊了很多 她說開始學日文了卻不看日劇了
我覺得這.....有點awkward 還是鼓勵她多看才會學得快 她也鼓勵我多加油 以後去日本就能住我那邊XD
鳥媽也很熱情 一直關心我什麼時候考試 哈哈哈 真的是做什麼都很積極!!

我從大鳥那邊借了很多音樂
田雞根本是BLOCKBUSTER!!! 會不會太誇張!!@@ 我挑到手軟  要什麼有什麼 你家真的只是開機車行的嗎?= =
後來我跟鳥姐聊早乙女太一  大鳥跟田雞在一旁彈吉他 這是什麼情形@@ 好不搭><
田雞說他可能會去加國工作 想出去闖闖看 我覺得很好阿!! 出去開個眼界 學習在異國生活 雖然辛苦但一定收穫滿載!!
後來17:30 我們才各自回家 田雞當兵加油!!

我嘴巴好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跟老朋友DATE很費唇舌 要一直講話
不過能一直講一直講 酸甜苦辣什麼都行
講了也不怕對方會耍心機 感覺真好~^^~ 友達最高!!

koichi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