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練速度  用不想花大錢買日文書 天天在電腦上看文章

有時看得過頭 銀幕閃阿閃的 忘了眨一眨 導致眼睛又乾又痠的  常犯頭痛 就變得很累

吃飯時間也不太能充分休息 接著又要看報紙  繼續用眼  搞得我看到書就想吐 一打開電腦就頭昏

一天  大字型躺在床上  望向窗外的天空  刺眼的光線將睡意一掃而盡

澄清的天空 緩慢移動的雲 只在一扇小窗裡 我又重新體會到天空的美

眼睛變得放鬆  心情變得平靜  天空依舊美麗  可愛的雲朵還是動來動去

大自然一直都在運行 前幾天我停下腳步沒翻開書本 只因為小小的眼睛痠  但大自然跟時間 並不會為我停留

這一陣子 心情變得安定 多了點自信 期待自己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 畢竟一個考生還是別太情緒化的好

既然這樣 我就不能隨便找藉口罷工 應該好好堅持下去 努力打敗牡羊座的3分鐘熱度

當我在原地踏步時 有多少人已衝到我前頭了呢?

我雖然擔心害怕著 但相信只要跟時間一起 分分秒秒不停地讓自己流動  有天就能大聲說出我的喜悅

加油吧 ~ 跟著大自然 跟著天空與時間一起流動吧~ 流向幸福的彼端 向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