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北七的事

 

 

外婆打電話來跟媽媽談事情

最後外婆突然用日文講了一句”わたし わかる” (中文: 我知道) 結束對話  留下一臉錯愕的老媽

老媽問我: 喂 わたし わかる 是什麼意思?

我說: 哇災(台語)

老媽: 災就說阿

我說: 哇災阿

老媽: 災妳還不快說

我說: 阿就哇災阿!!

老媽: 我災妳災阿  妳災又不講我怎麼知道!!!!

我: ...............................

(無限輪迴ing)  一旁的奶奶笑趴+噴淚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