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關西人~喔耶~~~

 

今天至電給之前沒接到電話的社長  一開始先向他問好並道歉

他聲音聽起來很親切 並沒有其他地區的冷  還邊聽邊笑

我說我是台灣XX公司的誰

這位社長還很可愛地跟我討論公司名字到底要怎麼讀

因為我講的是中文發音  他講的是漢字  根本是兩間不同的公司

跟他講話覺得很輕鬆  可能是滿滿關西腔的關係吧

我喜歡他的INTONATION 感覺像在用漫才的方式談生意

當然我準備了一些問題  裡面包括商品 法律 跟面談

當他發現我默默沒回應時  他會停下來問我懂不懂

就算我說懂  他還是會放慢速度再解釋一次給我聽

法律方面的問題是我比較害怕聽不懂的部份  畢竟我沒讀過

但經過他耐心的解說  加上我邊聽邊寫邊發問邊確認  見鬼地大部份都能理解

其實還蠻感謝他的  給我一個讓人心情放鬆的對話

 

我一面打電話一面跟學姐回報

來來回回連打了三通XDD 第三通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一直打擾

他很有趣一直說記得我  還一直跟我CHECK韓國面談的事

後來跟我要了電話  還有我的名字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希望能盡快跟他本人會面  我想用關西腔跟他聊聊^^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關西腔就會莫名放鬆

我想這是一種愛的體現吧

社長先生  可以請你把兵庫的國寶堂本光一先生帶來台灣嗎? FUFU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