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在上課  感覺很輕鬆
沒想到上班也要新生訓練

昨天在總公司隔壁的弧形會議室
一共15位新入社員 算起來我最菜  進公司才4天
其他人至少都有一個月
不過只有我有識別證 第一天上班就辦好了
沒辦法  在戒備森嚴的11樓上班沒識別證真的很麻煩

說是上課 其實就是一些經裡級以上的人來說明關於公司內部的制度與產品
昨天因為吃感冒藥 就算坐在第一排我還是給它睡下去
一開始不太好意思睡 不過一直點頭如搗蒜 真得受不了就閤眼了= =
襄理好像有發現啦  不過也沒說什麼
有的成員是從中南部跟分公司來的  真是辛苦他們了
短短兩天的時間也認識了一些新同事

其實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是莉娟
她跟我一樣都感冒了  一直抱怨進公司感冒到現在都好不了
唉~ 公司的冷氣真的太強大了啦!!  以後秘書室的冷氣就由我來管!!
莉娟之前當過8年秘書 後來回家帶孩子  現在在汐止分公司當會計 是位年輕媽媽^^
再來一定要講到亞涵  這孩子在內湖當客服 去長崎遊學一年 跟我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一見如故  意外地合拍 還互留了MSN 雖然不能在公司見面 私底下也能好好聊天
不過她是個怪咖 雖然日文系出身卻一點也不哈日  倒是喜歡西方男人的manpower
只要跟她提到Brad Pitt就會發花癡...是個可愛的傻妹 今天才發現她也會法文
羽瑄在總公司6樓 法文系出身 因為去美國遊學半年 所以現在只要有英文需求都會找她支援
麗文是從嘉義上來的收款小姐 感覺是個敢愛敢恨敢講的女性
還有一位我忘了問她名字 發現她跟我一樣在11樓上班很有親切感
不過她跟我在不同邊  她常說我是在一般人不能進去的那一邊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她也有過8年工作經驗 這是她的第二份工作 三不五時就要跟我們公司大少爺開會 壓力真大^^"
總之就我最菜鳥  不過大家一聽到在11樓工作都會肅然起敬 到底是為什麼??= =+

昨天在總公司還好  我還算熟
今天去內湖見習我就快花轟了
就算昨天莉娟跟我說怎麼坐公車
就算本人用了姑狗大神查了老半天  筆記寫了一大堆
今天還是走錯路  站錯邊  最後只好花錢坐小黃....
結果被莉娟笑說我真的很路癡 唉~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今天的課還是一樣 比較有趣的智慧財產權課我比較認真聽
其他的課我跟亞涵偷偷地用日文聊天 哈哈哈~
今天的中餐是黃平洋家的便當  老實說不太好吃 菜色也不好看
還是昨天的三寶飯好吃多了 不過亞涵拿到她最討厭的三色香腸飯很想哭^^"

有些同事因為要準備尾牙的舞蹈排練  先早退了
下課時間5點半 本來想出去搭公車
結果經理說可以開車載我們去捷運搭車  真是太感心了!!
在車上 他一直說公司的未來就交給我們了~ 是個認真又幽默的上司

這一兩天托新訓的福 能夠早點回家吃飯
也認識了一些其他部門跟公司的同事  覺得很開心
不過結束訓練後  大家也就各奔東西 以後能不能見到就要看緣份了
想到這 就有點小難過QQ

明天要記得去拿體檢報告  決定明天自己帶便當  想爭取一點午休時間
羽瑄說第一個星期都很閒  接下來工作量越來越大 就忙不過來了
聽起來我覺得秘書的工作不錯 除了辦公室多了點肅殺之氣....哈
總之明天也要打起精神  好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