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家聚  本來要吃和風饗宴的

學妹卻說客滿  訂不到位 哇咧= ="

最後決定去吃王記火鍋   這樣雞應該吃得飽了吧.....

品君說他是這邊的常客  跟老闆很熟  那~能不能便宜一點阿?? 哈哈哈

其實一鍋200吃到飽真的好便宜

一進去先點鴛鴦鍋   我跟宇婷都不吃辣的...... 

接著就開始狂點  拉哩拉雜點了20幾樣

哈哈~當然也包含我最愛的年糕囉~這家的真好吃

中間有甜甜的餡  皮很Q但不黏牙  超讚^^b  吃完又叫了一份呢!!!

品君愛吃肉  而且還莫名堅持我們一定要用湯匙涮肉

我們其他三隻都很懶   想說直接把肉丟進去 攪一攪就能吃了  不必這麼麻煩

不過品君總是掏出湯匙  用她那堅決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吧好吧~就來涮吧~涮涮涮涮涮!!!!  真好吃!!!~好滿足

老闆很貼心 隨時注意我們的湯有沒有太少  常常來補充

還一直叫雞"帥哥"  哈~雞超害羞地都不敢看他 

到了八點 哈哈~老闆開始看起他最愛的"天下第一味"

我們就邊涮邊吃邊聊天~ 老闆則自顧吃著鹹酥雞配電視   還真free

哈哈哈~今天聊的不外乎前幾天結束的畢公  還有大大小小的一堆八卦

像班對阿  班風阿  研究所   家教  還有一個我lag很久的八卦....等

哈哈~聽到我的好家教  雞叫我趕快畢業  這樣學妹就能撿去賺

哈哈~真是乞丐趕廟公耶  明明你先走我才能走的阿!!!!~哈哈哈

我還趁機吐槽一下他公演的local王子造型  跟法國帥帥王子差很多耶!!....

雞也覺得服裝很好笑  一堆蕾絲  還有那雙中國功夫鞋  這是哪門子的cultural mixture阿??= ="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笑吧~還是給你一個讚~雖然你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聊好多好多  邊吃邊聊  無意識一直塞食物  吃到後來才發現自己快走不動了~哈

真開心~能這樣一家人一起吃吃東西  聊聊天  尤其是在學長快畢業的前夕  感觸特別多  特別深

不過還不需感傷   還有一次畢業家聚沒吃呢!!!! 哈哈哈  

雞  你一定要請完這一ㄊㄨㄚ才能回彰化喔!!!  

話說你今年真的很大方耶~有種莫名的感動~你人真好!!!!!!

現在還沒消化完....肚子好脹....我的媽.....

看來明天早餐也不用吃了    沒地方塞.....

期待下次的畢業家聚囉~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喔!!!!^^  當然我們也會給你big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