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現在用著顫抖的手敲打著鍵盤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昨天跟阿文還有竺聲狂討論今天買票的事  越聊越緊張  

在床上滾來滾去 根本睡不著......結果今天還是七點就給他爬起來

跟阿文約好   八點出發到敦煌排隊  

一到發現人好像不多   不過算一算自己在第十位   實在有點....後面.....

不過因為書城九點多才能打去問賣票的事   所以阿文先到MOS買早餐  我則先卡位 邊跟旁邊的正妹聊天

正妹小姐說他跟朋友們也是做好全盤性的規劃  兩個人在不同端點排隊  一個在家用網路訂

隨時用手機聯絡   以免訂太多票   GOOOOOOOOOOOOOOOOOOOD!^^

跟他聊了許多  哈哈哈~我這人一直講講講  不知道他會不會嫌我太聒噪.....^^"

後來阿文帶了好吃的早餐回來   兩人邊吃邊聊  邊數人數

突然一位媽媽出現   好像是幫女兒排隊的吧 

對於才八點多就排了將近十來個人的隊伍    她覺得很誇張

哈哈哈哈哈~媽媽  你應該要去金石堂吧!! 那邊狀況更"慘烈"(??)......

吃完早餐  苦等到九點多   我趕緊閃到一邊打給書城  小姐態度很好

他說有賣票  號碼牌發到4號而已   我掛完電話 趕緊拉著阿文衝到書城去  真的很怕在我們騎車的途中  號碼已經發到十幾號了.....

還好還好~後來我們搶到5號   當時九點半吧.....

我們就安心地回阿文家晃PTT   

這時的阿文呢   內心開始動搖   哈~因為他說看一堆人排隊買票  很有感覺  一整個想衝

回到他家後   我放了NEWS DVD給他看   哈哈哈哈哈~結果  他當然舉白旗投降 跟我一起衝囉!! 哈

不過他一直擔心沒錢過活   剛好今天我多帶一人份的錢  哈哈哈~總覺得他這人會臨時想去的

所以想說幫他準備一下門票錢   以防不時之需   果然派上用場!!!!^^b  

我這朋友還不賴吧!!!!!!!!!!!    哈哈哈~看我對你多好!!!   哈哈哈~ 開學記得還我錢就是了!!!  哈哈哈

接下來  趕快上ptt看位置圖   後來確定第一順位是黃區2c  想說視野比較好   

轉眼間十一點半   趕緊出門去排隊   這時真的是度日如年阿!~媽阿!  緊張到想吐!!!

十二點到了!!!!!!!!!!!!!!!!!!!!!!!  全台開賣!!!!!!!!!!!!!!!!!!!!!!!!!!!!!   

大家守在電腦前  連不上去...........連不上去............連不上去.............

小姐很緊張打去年代問   電話中........打不通......

天阿!!!!!  怎麼回事?????    超緊張的!!!!

後來一位比較熟練的小姐進來  過了大概二十分   總算連上    開始搶票大作戰!!!!!!!!!!!!!

前面的人都很可怕   一個人都買四張!!!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怎麼辦??  好怕沒位了!!!!

還好   小姐的動作蠻快   印表機也很聽話   一切都很順利進行~

輪到我跟阿文   呼~總算換我們了  

小姐問要哪一場  我說10/7 第二場~想說壓軸  安可會比較多

接著選區  如之前所預定的選了黃2c區  

哇!!!!!!!!!!!!!  前排位置都沒了!!!!!!   我們只好選第九排走道的兩位  

OKOKOKOK~印出來了!!!! 印出來了!!!!!!   看到票一整個想飛上天!!!!!   超high!! 

拿著票   砸下5000元    開心地跟阿文奔出書城大門!!!  真的買到了!!!! 耶!!!!!!!!!!!!!!!!!!!!!(尖叫)

阿文馬上打給他在輔大的同學  擔心他買票情形

我也趕緊打給在高雄的竺聲   他說他還沒買到    跟他說了加油   

拿了票出來check一下  才發現...........場次錯了......上面印的是10/6= ="    囧"

一開始蠻生氣的   我明明講很大聲   為什麼還會錯呢????!!!!   搞什麼鬼!!!!!!!!

不過後來想說有買到就好了  第一場有第一場的好阿!!!!^^

忘到剛剛的憤怒  我跟阿文拖著疲憊不堪卻又high到不行的身體衝去卡路里解決我們的中餐

真的很餓!!!!!!!!   緊張到流汗   肚子又超餓   不過看著剛剛拿到的票一直傻笑

哈哈哈~真的是白癡二人組耶~   開始想著要作怎樣的應援扇才能引起他們注意

哈哈~我一定是作"手"的阿   那他作"腳底板"好了   剛好一套!!!!   好笨喔!!!!!  語無倫次到極點

總之今天  是我人生中的一項創舉吧!!   哈哈哈  票買到手  什麼都不重要了   

像阿文說的  好像了了一則心願!!!!   哈哈~ 從現在開始  要好好保護得來不易的票  在十月的天空下跟NewS一起high爆台北小巨蛋!!!!!

耶~~~~~~~~~~~~~~~~~~~~~~~~~~~~~~~~~~~~~~~~~~~~~~~~(大心)

手還是抖個不停!!!!  天阿!!!!!  會不會太high了阿!!!!   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理想的位置   一起用台灣fans的熱情迎接NewS的到來吧!!!!!!!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