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明天才會現身的成績單 在今天老娘啃芭樂時意外登場 害我差點噎死= =

我大叫一聲 不會吧@@  老媽平心靜氣的出去拿掛號真的來啦@@

郵差先生喵了一下是日檢的東西   拿給我媽就說:「已經過了啦!!

我媽懷疑地問他怎知  郵差說大包的就過了 小包的才沒過

基本上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網友說厚的就pass 輕薄的就down

 摸一摸覺得還OK 但深怕有個萬一

還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慢慢的輕輕的撕開它

YES~摸到了證書~~~灑花開小花~~~

但是老實說 成績有點出乎意料

文字跟讀解比我想的低…QQ 聽力卻比預期的高 不過跟二級時沒差多少就是了XD

日文版上一堆強者一級拿了300多分大家都好高 好遙遠

雖然合格了 證書也到手了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老媽說她一點也不擔心成績   對我超有信心的

老爸看了一下 說我的聽力要再加強  我說當時考完就知道完蛋了

~我可以偷偷把責任推給DAIGO先生嗎??@@  當初的我一天到晚都在關注他跟他家企鵝ペンペン的生活

聽過DAIGO講話的人就知道這位30歲偽老頭的講話風格很另類 很不正統   SO~~~久而久之我的聽力就被他給瓦解了XDDD (自以為)

老媽則是怪罪到我之前的小筆電身上  因為長期送修害我不能看影片練聽力 

哈哈哈~老媽妳真懂我   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的   GOOOOOOOOOOD!(某日搞笑女星)

 

總之 對分數不滿意 代表實力還不夠 要再接再厲!!

接下來  就是那個光了~ 前向き ワッハッハ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